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警騎熱心捐血 轉動關懷 轉動愛
2009/01/18 07:43:57瀏覽1180|回應0|推薦0

   新竹捐血中心有鑑於春節期間為比較容易缺血的季節,為能及早儲備充裕的醫療用血,讓傷病患者安心過年,新竹捐血中心17日舉辦「捐血月鐵馬熱血起跑」宣導活動,這項活動於龍潭鄉公所熱鬧開跑,全民共同響應捐血救人公益活動。 
   車隊約五十多名成員,於上午浩浩蕩蕩自龍潭鄉公所前出發,於龍潭市區繞行,活動展開前龍潭鄉鄉長
葉發海表示;呼籲社會大眾能夠秉持以往的愛心熱心,持續挽袖捐血,以滿足過年期間醫院病患的用血需求,感謝大家踴躍的來參與此次捐血活動,讓愛心轉動起來。此外龍潭警察分局林分局長文瑞也率領警察同仁一起響應此次捐血活動,除員警騎著單車宣導外,更不吝捲起袖子參與捐血,並表示有決心做好治安維護的工作,希望結合警民的共同努力,以確實達到「治安好」、「交通順」及「服務佳」三大春安工作主軸目標。針對為民服務措施,如民眾舉家外出安全維護、民眾存提款安全透過此次活動宣導,讓民眾週知,提升為民服務效能。 
   本次活動龍潭警察分局,於現場設置機動派出所,由中興派出所員警及婦女志工在現場為鄉親服務,並且發放治安及交通宣導文宣及文具,加深了民眾對治安及交通印象,除發揮公益愛心外,民眾對於治安之滿意度,相信也有正面效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57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