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議員涂權吉募款寒冬送暖 關懷兒童選購冬衣
2022/01/26 20:29:06瀏覽1848|回應0|推薦0

市議員涂權吉服務處暨楊心慈善公益協會,感於許多弱勢的小朋友,應該受到關懷並過個溫暖的新年。

因此發起”寒冬送暖、關懷兒童”公益活動,募款拾萬元,於26日下午15時租用遊覽車一部,由市議員涂權吉、楊心慈善公益協會理事長彭佳凱、秘書長高鵬傑、執行長何得瑋、財務長涂育銓及全體理監事,陪同”楊梅國際兒童村”30多位小朋友至UNI-QLO埔心店,選購冬衣,小朋友們都感到非常開心、露出燦爛的笑容。

涂權吉議員及彭佳凱理事長都表示,未來如有需要將持續奉獻心力幫助這些小朋友,快樂、順利的成長。

市議員涂權吉服務處暨楊心慈善公益協會”寒冬送暖、關懷兒童”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3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