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最大規模 徵才暨職訓嘉年華登場
2019/08/17 16:19:38瀏覽431|回應0|推薦0

圖說:勞動部次長林明裕(右5)、苗栗縣長徐耀昌(左5)、立委徐志榮(左4)、勞動力發展署副署長施貞仰(右4)、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右3)等貴賓出席苗栗地區徵才暨職訓嘉年華,替現場求職民眾加油打氣!

由勞動部辦理的「2019苗栗地區徵才暨職訓嘉年華」17日在苗栗巨蛋體育館登場,現場33家企業提供多達1,831個工作職缺,為苗栗地區近十年來規模最大的就業博覽會,邀請到包含智邦電子、裕隆汽車、信邦電子及太平洋醫材等知名廠商,其中還有將近400個樂齡友善職缺,提供求職朋友更多元選擇。此外現場起薪3萬元以上職缺多達540個,矽品精密工業的職缺薪資更上看8萬元,活動現場一早就湧入大量民眾。經統計至中午前,已有1,800人次參與此次徵才活動、初步媒合率達6成以上。

勞動部政務次長林明裕、勞動力發展署副署長施貞仰、苗栗縣長徐耀昌、立法委員徐志榮及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等一早出席活動現場,替求職民眾加油打氣。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經濟部工業局頭份(兼竹南及銅鑼)工業區服務中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苗栗榮民服務處、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等相關單位也共同參與本次活動。

勞動部次長林明裕表示,勞動部每年舉辦2,000場以上的徵才活動,服務各地民眾,同時,勞動部也積極推動基本工資調升,最近行政院通過「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草案,幫助建構銀髮族友善的就業環境等一系列促進就業措施,努力讓勞工安穩工作、安心在職場打拼並建立安全的勞動環境。

本次活動邀請33家廠商聯合徵才,職缺有科技業、傳產、照護服務及批發零售業等類型多元,吸引更多人到苗栗就業,注入新活力。求職民眾劉先生表示,自己在科技業工作,這次苗栗徵才邀請到許多在地企業,也有許多銅鑼工業區及竹南工業區的工作機會,讓他免於四處奔波求職。活動現場也展示分署的職訓得獎作品、衣啟飛翔創客基地寵物雨衣,還有多元培力單位提供許多農特產品試吃及手工DIY,另外賈桃樂主題館也提供職涯諮詢服務、AR虛擬職場體驗及就業探險大富翁,從互動遊戲中探索職涯,吸引不少民眾爭相體驗。

今日活動吸引了1,800位以上求職民眾至現場參與,桃竹苗分署日後也會繼續努力帶給民眾更優質之服務,有關更多桃竹苗地區之徵才活動或職訓相關訊息,可上台灣就業通(www.taiwanjobs.gov.tw)或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徵才活動E網(http://www.jobs.org.tw/),也可撥打0800-777-888電話洽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57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