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我挺你 勞動部苗栗徵才活動7/24登場
2019/07/19 15:04:11瀏覽305|回應0|推薦0

鳳凰花開驪歌響起後,畢業生邁入人生另外一個舞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協助苗栗地區畢業生與求才廠商媒合,將於7月24日(三)由苗栗就業中心在苗栗縣頭份市蟠桃國小(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285號)辦理苗栗地區2019年首場大型徵才活動,邀請共31家優質廠商釋出超過1,600個職缺,包含科技業、傳統產業及服務業等多元職缺,歡迎職場新鮮人及有就業需求民眾把握機會。

本次徵才活動邀請智邦科技、錼創顯示、泰安觀止、萊爾富、裕隆汽車、全家超商、澤米科技、鼎元光電、力晶積成、京元電子、矽品精密、家樂福等共計31家以上等優質廠商,提供各類工程師、技術員、餐飲服務員、行銷業務、門市營業人員、櫃台人員、廚師、吧檯人員等多元職缺,起薪30K以上職缺近3成,其中科技業月薪最高上看83K,此外矽品精密、京元電子、錼創顯示、智邦科技、力晶積成等工程師職缺起薪亦達35K以上,超過上千優質職缺向年輕人招手。

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主任陳懷峰表示:每年7、8月是職場新鮮人尋職的關鍵期,苗栗就業中心為協助畢業生求職,特別召集桃竹苗及台中地區各家知名廠商共同參與徵才,提供超過1,600職缺。現場還提供職涯適性測驗,幫助職場新鮮人了解適合的職業,小朋友也可通過益智問答,挑戰通關送扭蛋活動,又求職民眾現場應徵兩家廠商以上,苗栗就業中心亦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相關活動資訊可電洽苗栗就業中心:(037)358395。

更多桃竹苗地區徵才活動、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臺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竹苗分署(thmr.wda.gov.tw)或賈桃樂(JobTaole)臉書粉絲團,亦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15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