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清涼水梨節 到新埔好吃又好玩
2019/07/21 10:30:41瀏覽324|回應0|推薦1

  新竹縣新埔鎮農會一年一度的新埔水梨節7月20日、21日及27日、28日四天登場,於7月20日舉行開幕典禮,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主任委員吉仲、新竹縣楊縣長文科、行政院農業委員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廖場長乾華及水土保持局李局長鎮洋等多位長官蒞臨參與開幕典禮,為「2019新埔水梨節」活動宣傳,本次活動開放民眾在線上預約報名、活動現場更有多場互動闖關競賽及農產促銷活動,讓民眾在暑假期間親子同遊、深入新埔農村、體驗農村。

  農委會水保局李局長表示,新埔水梨節一年比一年舉辦越來越盛大,主辦單位創意也越來越多,活動內容更豐富更有趣,與食農結合開發創意料理,並舉辦一系列的闖關活動讓家長在暑假可以帶著小朋友來趟親子旅遊,現場更提供免費試吃活動讓喜好大啖水梨的饕客來品嘗。這次水梨節所展現的表演活動更是與在地緊密連結,也向本局申請區域亮點計畫整合新埔地區農村再生社區共創農村新價值。

農委會與水保局也密切與新竹縣政府攜手推動農村再生2.0,希望擴展與整合參與觸及的領域,讓更多民眾來仲夏品梨饗宴、體驗新埔,而在產業交流中心周圍景點資源眾多,包含照門休閒農業區、旱坑柿餅園區、新埔老街文資宗祠博物館群、福祥仙人掌多肉植物園、振興茶工廠、霄裡溪自行車道等,除了來趟新埔現場趣味比賽、親子闖關活動與農產品產售外;還可以體驗農場水梨摘果,一日消暑輕農旅、DIY體驗搭風味餐與伴手禮,好吃又好玩,這周末敬邀各位朋友造訪新埔鎮參加這場熱鬧水梨饗宴,大啖水梨戀夏新埔。

  2019新埔水梨暨農村產業文化行銷活動,21日、22日2天在新埔農會產業交流中心舉辦促銷活動,除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之外,現場更有食農教育料理教學、水梨拼圖挑戰賽、繪梨小網紅、鏢梨射手等趣味遊戲,現場亦提供免費品嘗、限時限量促銷搶購活動。

另於27、28日兩天,提供網路預約報名農遊小旅行半日遊及一日遊活動,農遊行程內容包含水梨採果樂、振慶茶場揉茶體驗、新埔在地特色料理簡餐、水梨專區導覽解說、福祥多肉植物園區導覽與盆栽組合DIY、伴手禮-水梨禮盒及新埔優質米。結合創意餐飲料理品嘗之外,更讓累積許多喜好大啖水梨饕客群可以到產業交流中心一同品嘗,邀請各位朋友造訪。新埔鎮水梨節-新埔水梨季農村產業文化行銷活動詳情請上https://is.gd/Fa0Mtt查詢或洽新埔鎮農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18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