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生,也是人...
2012/08/10 09:58:59瀏覽4651|回應0|推薦18


/大家是不是和我1樣~喜歡去拜拜時寧靜的心靈

搞了很久的不舒服,是從胸口悶痛開始~1開始以為只是胃食道逆流引起的症狀,最後搞到急診才發現是膽結石惹的禍~還標高了所有的指數,連白血球都衝上萬點~這樣前前後後,掉了9公斤~差點沒讓我整個人給飄起來~>

 

生病是一回事,找不出病源才真的幸苦…有天,忍不住和蔡b抱怨了起來

 

我說:怎麼不是醫生嗎?為什麼1開始找不出原因,托了1個多月才在國泰急診室的斷層中發現了膽結石(哀怨訴說著的我)

 

蔡b說:因為他是醫生,不是神,所以只會對症下藥,如果他什麼都說知道,那就叫神棍…

 

想想~也是~於是我摸摸鼻子,告訢自已…醫生也只是個人,我不應該太苛責那些沒查出病源的人,只能安慰自已,他們不是我的醫師緣…(老人家常說~醫師緣很重要~找對醫師緣,關關難過關關過…哈哈~這個時候就發現我是個傳統的人~~(-.-;)y-~~~

 

前些天,開完刀去拆線前,還是覺得自已很脆落,走路慢慢的雙手貼著身體,深怕正常的腳步會拉扯到肚子上的4個洞(腹腔鏡手術),平時搖搖擺擺的走著也沒啥感覺,可是一但開了刀,輕輕的回矇都覺得肚子隱約的疼痛著…

 

到了國泰醫院找了無敵陽光的美女外科蔡欣恬醫師,她豪爽又開朗的風格1直是我住院時最大的定心丸,也是我很感謝的醫師~

 

蔡醫生在幫我拆線時,告訢我恢愎的很好,並且要我注意術後要注意的事情以及女生最在意的疤橫怎樣可以避免,就這樣結束了術後第1次回診的記錄,開心的我,紀續往回家的路上走…

 

快到家時,阿母突然和我說,我看你現在和剛才去看醫生時差真多,都可以跑了的感覺…啊~我這才發現我的腳步變快了,手也可以跟著搖擺了…難怪走起路來,特別涼~~阿母說,她看我從問診室出來後,整個人好像好了似的,節奏快了很多~原本去的時候還要她配合我的腳步,現在她要小碎步才跟的上…@@

 

其實~生病的時候,只要醫生說好了~好的差不多,恢愎的很好哦~之類的話,大部份的人就會因為安心而瞬間覺得自已又健康了起來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67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