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註冊
2008/09/03 23:06:51瀏覽920|回應5|推薦38
很快的~大學生活要開始了~

但是

會不會太快了阿~!?下禮拜一就要上課了耶.....感覺沒怎麼放到啊....(人總是欲求不滿....)





昨天是法商學院的新生典禮我很有種的給它晃點了跑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嗯哼~
至少今天一定要去,這樣就夠了吧~!?



是說...今天也才第一次跟大家見面,聽聽系上的一些消息&知道系主任是誰,然後了解一些些的課程.....@#$%^&*(


結果天外就飛來了一本書!?


呃,沒那麼好啦....應該說是不會這麼好,當然是要買的....會計書!!?!


厚歸厚,重歸重~ 哇塞它全彩耶~~~~~~~!以為這樣很好嘛...
它全部都是英文啊~~~~~~~~~~~~~~~~~!!(瘋掉)
1070....(心淌血ING)


很榮幸的是...這是強迫中獎,因為我們這屆用新版的會計書,也沒辦法繼承學長姐的書...



歐對了~系主任還說國貿的畢業門檻要過英檢中高級or托福500↑or多益650↑.....明明學校只要中級過.....屋挖~~~~~~~~~~~~~!!




我還要說啥?


恩....學生證長的跟健保卡很像....(顏色啦...)


歐~今天看到了僑生帥哥~~!!(大心)可惜不同系的....=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2187705

 回應文章

俠之大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求
2008/09/07 00:09

因為妳是國貿系啊

英文系也是如此門檻

就別計較了

(上一屆沒門檻喔)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9-07 11:34 回覆:
嗚嗚....真希望我是上一屆的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5 23:18

  我禮拜三也要開學了.(汗)。

  祝WhitE 大學生活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啦.XD。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9-06 21:33 回覆:

還是比較晚嘛....~"~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學了給您看個影片
2008/09/04 22:36

http://blog.udn.com/tomy41/783395

↑感謝小帥哥推薦這麼棒的短片,我真是看傻眼了!

 上面的感謝是看過的人的回應。並也感謝您推薦我的部落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9-04 23:01 回覆:
歐~好看耶~~~!!也推了推了XD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9/04 14:43
我也是下星期一冏rz...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9-04 19:52 回覆:
哀....那就...還是只能乖乖上課...ˊˋ

夏月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4 09:39
恭喜妳成為大學生囉 今後多多加油啦!
月,它只能屬於黑夜...;而黑夜,卻包容了寂寞、星空以及月色。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9-04 19:51 回覆:

哈哈~~會的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