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ck City
2008/05/20 04:28:31瀏覽1586|回應13|推薦56
Rock City 位於田納西州和喬治亞州的交界,在一座叫Lookout 的山上,同樣在附近的觀光點還有露比瀑布(Ruby Fall) 最早是印地安人的居住地,到了南北戰爭時期則變軍事重鎮,對於南軍來說此高地可以嚴密監控 Chattanooga ,Chattanooga 在當時是將物資運送到北方戰場的轉運站,北方戰事可否延續,就看這Chattanooga 可不可以守住,對北方來說此地不只可以破壞南軍的運輸,Chattanooga還是進入南方首都 亞特蘭大(Atlanta)的重要關卡。

入口


Rock City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石頭,整座山都是石頭我們就在石縫中爬來爬去

上山

過山洞


園內很多動物展,我覺得貓頭鷹秀很有意思


大小貓頭鷹,小傢伙很可愛


很奇怪的冰淇淋,小球狀,很冰很冰。


本來要擺個帥氣的姿勢,但是不知道從哪裡跑來兩隻大狗,嚇了我一跳。


那隻拉不拉多真肥!!


南北戰爭時,南北兩軍都宣稱在這裡可以看到七個州,我是什麼都看不到啦,只看到老鷹飛阿飛!!


前面看起好窄,還叫什麼肥人夾(Fat Man's Squeeze),我這麼肥應該會被夾住吧!!難道沒有別的路可以下去了嗎??


靠!!!真的被夾住了,快打911來救我!!


抬頭看到吊橋,卻怎麼都走不到上面,難道是鬼打牆!!


那裡看起來是休息的好地方


那山頂就是可以看七個州的點,從這裡看還滿壯觀的


有山就有洞,他們在洞裡放了很多地精的雕塑,還有什麼有的沒的童話故事場景,因為光線不好沒照


那附近除了Rock City之外還有賣其他景點套票,我覺得大概就露比瀑還可以一看,起他什麼電子戰役導覽就不要花那錢了,電子戰役我就是被這電子所騙,以為是什麼高科記得導覽,去看差點吐血,只是一推破模型加上音效和不同顏色的燈泡所構成的導覽,是電子沒錯,但是應該是二十年前的科技吧,我真是太天真了,在南方這種鳥地方還求什麼立體動畫,3D特效,哪來這些東西阿!!


建議帶食物去野餐,園內的餐廳,沒什麼好說的!!
Rock City 不大大約三小時可以逛完,出外踏踏青也還不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18833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8/05/28 20:25

你的牙齒看來很健康

右邊的後臼齒好像裝了牙套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9 00:49 回覆:
我後牙沒有裝牙套
你是牙醫嗎?看得這麼仔細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冰淇淋啊
2008/05/28 20:23

我以為你在吃沒有煮的生粉圓

知道你過不了關

下回你回台灣到鹿港玩

可千萬別嘗試過摸乳巷啊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9 00:48 回覆:
摸乳巷倒是沒去過
應該也沒膽去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小隻貓頭鷹
2008/05/21 17:45
就算是猛禽猛獸...小隻的還是很可愛...呵...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2 20:20 回覆:
好像小一點比較佔優勢!!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夾
2008/05/21 04:54

看到肥人夾,才看到你的真面目~老大,該減肥啦!

肥胖是疾病的來源,更是衰老的象徵,人一胖,馬上老好幾歲,怎麼說都是朋友一場,和我一起加入減肥大軍的行列吧,畢竟我不想看你再胖下去,以後我得直接叫你"叔叔"啊!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1 05:37 回覆:
大嬸,我已經開始在吃減肥餐了~~
你不要光說不鍊喔
上次報很多瘦身菜單給你,你可以請你媽媽煮阿~~

你那句"叔叔" 我聽的很害怕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0 20:41

每次去哪種啥ㄇ自然觀光區 走那種啥麼一線天的石縫就害怕~

怕走著走著肥IVY卡在石縫中 進退兩難 不卡死也丟臉死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1 05:35 回覆:
有同感!!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夾完後消耗熱量
2008/05/20 20:24
 
走完肥人夾,就應該去吃飯了吧~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1 05:34 回覆:
吃什麼?
減肥餐嗎?哈哈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肥人夾
2008/05/20 17:17
真的很搞笑 !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1 05:34 回覆:
唉!我是吃太多了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ock City
2008/05/20 16:47

感謝作者熱情演出,哈哈~

我在考慮,是否商請我家筱先生也配合搞笑一下,製造遊記的歡樂氣氛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1 05:33 回覆:
他應該很樂意吧!!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8/05/20 14:52

你該不會是考完試  開始拼命玩了吧

山洞有那麼窄嗎? 你的表情看起來很happy呢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1 05:32 回覆:
山洞真得很窄....不過你那麼瘦,一定過得去

我六月又要開始上課了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粉圓
2008/05/20 11:59
那冰淇淋看起來像粉圓耶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5-21 05:31 回覆:
粉圓冰比較好吃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