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軍官校, Annapolis
2008/07/15 14:19:26瀏覽3195|回應14|推薦52
上次去華盛頓 DC時回來順便跑到 Maryland 去走走,比較近的就是 Annapoli,他是一個小城市但是卻是 Maryland的首都,城市雖小但是遊客可不少,人多的要命擠死了。

這裡還沒到港口沒什麼人


看得到港了


人很多,又很熱,看的很煩


船還好看些


這裡已經是海軍官校裡面了,參觀官校不用錢,進出要看 ID和查背包,當警察看到我的ID知道我是從南方小鎮來時候,還裝南方口音和我們打招呼,切~我是台灣人


吉祥物,什麼公羊的


這些建築物真是讚阿,我們學校就沒有這些好東西


這裡好像是官舍


校內教堂


很不錯的學校




我一直不知道這是什麼雕像,還有顏色很怪,他們說學生要考試前會來這裡摸他之類的,聽說會又好成績,嗯難道是~~土地公??


走進一點看


好像是宿舍




琉球王送的鐘




大廳


原來007其實是美國海軍耶!!


官校宿舍裡面原來是長這樣的




海軍名人堂,前總統吉米卡特是海軍,咦~總統候選人馬坎也是海軍的。


好像是由沈船上面搶救下來的國旗。




咦這張臉好面熟,怪不得大家都說孫中山是美國人,這裡還有他的銅像呢!!(其實只是長得像而已)


電影 U-517裡面的情節


要離開了,再看一次特寫


淺水艇成軍100年紀念


哈哈 巴爾地摩的地標,籃蟹


喂~~貓王你跑來幹什麼,回你的曼菲斯拉!


站在山坡上看




晚餐當然是螃蟹啦!!


吃的很爽,但是晚上也拉的很爽!!
和小豬輪流搶廁所!!真痛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0412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鮮還是吃自己煮的好
2008/07/28 15:13

前幾天我也是去吃西雅圖有名的crab pot,回家後雖然沒拉,但是手臂起紅疹(我從未為吃海鮮過敏),不知要不要怪人家,可是吃時就覺得不是太新鮮。

Baltimore及Annopolis是開車去的? 真會跑。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8 15:15 回覆:
對有朋友在那裡
就順便去囉

海鮮真是又愛又怕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08/07/21 22:21
那宿舍的床怎麼上去啊 ?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3 02:34 回覆:
先踩在桌
然後再爬上去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軍官校
2008/07/21 14:26
學校裡嗅不出丁點的軍事氣息,這兒的學生肯定比台灣幸福。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1 15:20 回覆:
聽說訓練很嚴格的呢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維州和馬里蘭
2008/07/18 06:15

就在隔壁
但是一般來說
維州人不太喜歡馬里蘭
馬里蘭人也不太喜歡維州

Annapolis是例外
我這維州人滿喜歡這個港口小城市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1 15:20 回覆:
這次去沒機會去維州
下次有機會再去
到時會好好請教你

圓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很能跑哦
2008/07/18 04:35
來一趟 D.C. 居然連 Annapolis 和 Baltimore 都去了,越是住得近,十幾年也不曾去,謝謝你的分享。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1 15:19 回覆:
哈哈這樣才值回票價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time
2008/07/18 01:51
You guys must have had a good time.  Thanks for the info.  I always thought the capital of is Maryland is Baltimore.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1 15:18 回覆:
Thank you.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官校就是不一樣!乾淨又整齊。
2008/07/17 12:35
那個土地公的髮型...................怎麼像黑油條兩捲!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18 04:36 回覆:
黑油條....

是用回鍋油炸的嗎??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官校生宿舍
2008/07/17 12:00
沒有樓梯怎麼上床啊?
難道他們也會飛簷走壁嗎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18 04:35 回覆:
我當初看到不覺得奇怪
會來才想到,我當兵時睡上鋪的也沒有梯子
整個隊都是這樣子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新鮮
2008/07/17 05:11
螃蟹怎麼會不新鮮  有沒去投訴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17 06:29 回覆:
三人吃兩人拉~~

應該只是水土不服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口音
2008/07/16 17:35

其實我因為沒去過美國,接觸的美國人也很少,到目前為止,美國人的口音,我只聽的懂紐約的,其他瞎密德州或者南方,我都聽的霧煞煞,一整個很痛苦,俺只有在英國得到過溝通無障礙的幸福啊(因為澳洲雪梨除外的口音,我也是一整個聽的粉辛苦啊~澳洲用英式英文啦)

那個軍官宿舍還滿屌的說,不過床那麼高,睡醒要下床都不知道會不會很痛苦說?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17 06:28 回覆:
你要我聽你們的英國口音我也都聽不懂

哈利波特,魔戒等電影只要有英國口音,我就頭痛@#

有依次去老印朋友家看電視,正好看到澳洲的板球運動

看不懂就算了,還聽的一個頭兩個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