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生活-婚變尪酒駕遭逮 柯以柔看完冷回3字
2018/12/19 12:16:58瀏覽6|回應0|推薦0
隨著都市快速發展,伴隨而來的負面影響我們無法忽視,對於犧牲的健康與生態環境,需要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

LOHAS 是英語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的縮寫,中文意思是以健康及樂活眼鏡可持續發展的型態過生活,

環境保護、節能減碳、資源再生、潔淨能源、公共衛生、食品安全、關懷公益…,有太多太多的議題值得我們一起去努力,

我們希望您在生活之中,只要一個無意識的簡單動作,就可以輕輕鬆鬆做到這些,替我們後代子孫貢獻一己之力,

LOHAS 將健康、環保、永續經營的理念融入企業每一項產品,我們每一次與您的接觸,都將能改變這個世界。

樂活眼鏡行,鐘錶╱眼鏡零售業,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樂活眼鏡行的工作行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與藝人柯以柔鬧婚變的廚師老公郭宗坤(40歲),上周三(24日)晚間11時許,竟被警方攔查後發現酒測高達0.69毫克,對此柯以柔聽聞此事後,表示「我是看新聞App跳出來才知道。」,不過對於對方目前的近況,她也相當冷淡,用3個字「沒聯絡」斷開跟前夫的所有一切。

▲郭宗坤曾發言對於柯以柔堅持離婚相當不解。(圖/記者蔡世偉攝影)

當時他與柯以柔的婚姻事鬧著沸沸揚揚,起因是因為郭宗坤與女員工過從甚密,讓柯以柔堅持要離婚,不過郭宗坤極力挽回這段婚姻,並搬出「小孩牌」來緩解柯以柔想離婚的心。今年6月時還自爆曾因心臟病發,差點在家暴斃,種種行為都引發媒體關注,但柯以柔似乎早就死了這條心,對外遇尪一事超級冷淡。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男星修毛「剪破蛋」!血崩流白色液體
柯以柔尪「試酒」遭逮 坦言:我錯了
撇明星老媽光環!林青霞愛女在這上班
周芷若最美!張無忌沒選她 竟因為…

更多新聞報導
馮紹峰前女友黏紀曉波 吳佩慈爆砸醋缸
聞郭宗坤酒駕被逮 柯以柔狠回「這3字」
陸元琪整理袁惟仁舊物 淚喊:快醒來
去香港都住金庸家 女星情緒崩潰痛哭
金庸十大美女出爐 她竟打敗周芷若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司機淚崩下跪 董家「我們沒怪你」
幫同事買飯「60元看清對方人格」
電視台挺台惹火中國 波蘭公開回應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zxn6974fe&aid=12190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