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3 窒息的愛
2009/10/06 00:01:12瀏覽2090|回應2|推薦59

她四十幾歲,憂鬱、有輕微的氣喘,
她們夫妻倆都是知識份子,有著很好的工作,
生活安逸應該無憂無慮!然而夫妻卻常常吵架,
常常吵著吵著她就提出離婚的要求,
但是總是不了了之…

透過深層意識導引,
她開始述說:
結婚這麼多年,我們夫妻的感情不算不好,
而且我們都很潔身自愛,並沒又外遇或第三者!
老公非常愛我,對我的關懷可以用照顧得無微不至來形容!
可是,我卻消受不起!
他什麼事都要管!管到我感覺沒辦法呼吸!
上美容院、做頭髮要他看順眼!
每天出門穿什麼衣服要他看過!
休假日最好和他一起出門!
如果單獨出門,和誰在一起要讓他知道,
而且每半個小時會打一通電話問候!

尤其不能和其他的男性說話!
只要有和男性接觸,說了什麼話他都要問!
並不是懷疑我有外遇,就是那種不放心,
怕我遇到壞人!被欺騙或是被傷害!
從結婚到現在,我什麼都要聽他的!
感覺一直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看待!
管東管西我實在受不了!
所以我吵著要離婚,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吵歸吵他都不同意離婚,
所以就一直持續這樣的情況…

我不斷地問,她不斷地回溯……
就這樣回溯到上一世:

她是媽媽,而現在的老公是她的孩子!
孩子出生沒多久,孩子的爸爸就往生了,
家中還算富有,不愁吃穿!
所以她用全部的心意照顧孩子,
教孩子讀書寫字,教他做人的道理!

孩子從小身骨子虛弱,
憂鬱、常常有呼吸到困難的現象,
因為沒有爸爸,母子兩相依為命,
她想把孩子照顧的好好的,所以她的管教特別嚴格!

孩子從小就特別畏懼她,
只要是她說的孩子一定要遵從,
完全要照他的意思去做!一點也不能打折扣!
連孩子的婚姻也是她安排的!

我問她用「現在的心情」去看在那世裡,
她對孩子照顧模式有什麼看法?
她說我是用盡心力照顧孩子,
我把他照顧的很好啊!

直到她回溯到那世往生的時間點,
請她去感覺孩子對他的看法!
她終於含著淚珠,有點鼻塞的說:
天啊,他竟然恨我?
他說他恨我把他管得死死的,
什麼事都要管!管到他感覺沒辦法呼吸!
從小到大,他所有的事情都要聽我的!
他從來就不能有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主張、自己的做法!
就連老婆也是我挑的!
我把他管得緊緊的一直到我往生!

~ ! 他在前世的感受,就是我現在的感受啊!
我懂了,我知道了!我的心不再那麼痛了!
原來,
他前世從小身骨子虛弱是被我管出來的!
哈!我知道了,我懂了,
我根本沒有憂鬱症,也沒有氣喘,
我現在的感受就是他在前世的感受,
我根本沒有病,只是跟他當時一樣受不了而已,
我實在是受不了被管得幾乎沒辦法呼吸,
我不要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她知道如果沒有化解,
現在的狀況依然會持續存在,
當然,
還是得透過深層意識導引,
解開當時所存在的情境與意識! 

後記:
存在不就是為了學習、為了體驗生命嗎?
而有許多案例證明人身體上的疾病也是一樣,
是深層意識「當在某一個事件」,
停留在「當時的自我認知」而已!

本文在「心悅城光」同時發表

https://city.udn.com/63591/3641106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3380563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22:48


美好生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一步
2009/10/06 21:13

看了這個故事,若不是當事人有看到前世的情景,

她對她的婚姻是否就一直抱怨到死。

現在看到了,她要如何去學習呢?

很多人去做了回溯,只是知道了,

對於這一世的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9-10-06 21:45 回覆:
回溯前世當然不是像觀光團一樣,
看了、知道了就結束了,
例如:
明瞭事件的來龍去脈、化解當時的誤會,
領悟事件發生的原因、改變現在的狀況,
或是改善身體的疾病‧‧‧等等
都是在導引中因應情況讓當事人測底領悟才會結束導引,
是非常專業的導引技術,當然無法在文章內逐項說明。
請參考「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系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