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7 我被最要好的朋友出賣了
2009/12/11 19:15:13瀏覽3311|回應2|推薦73

她二十五歲,從事服務業,住在南部
為了想了解當時發生的事件是否和前世有關,
透過朋友介紹專門報名做深層意識導引。
她說:我好恨、好想去自殺,我被最要好的朋友出賣了!

透過深層意識導引,她開始敘述:
他是設計師,開名牌車人又長得帥,
因為工作關係到南部住時遇到我,常常約我喝咖啡聊天,
南部的工作結束要回台北時,還叫我一定要到台北找他。 

他回台北後我們常用電話連絡,
因為我要工作和讀夜校,實在撥不出時間沒去找他,
所以他專程從台北下來兩趟,找我、請我吃飯聊天,
要回去時又再要求我一定要到台比找他。 

上個月我特地排休星期六、日兩天,
因為我們不很熟所以約了我最要好的朋友作伴,
我和他連絡他說會找一個朋友陪我的好友。
那天早上我們四個人見面後,他就帶我們去淡水玩,
上車時我我很自然地坐在駕駛座旁邊位子,
可是下車後他卻和我最要好的朋友聊天走在一起,
把我都在一旁,當時我很生氣,我開始後悔不該帶我的好友一起來,
可是我不敢生氣,我怕他會不高興,
就這樣玩到八點多先送他的朋友回家,然後我們三人回到他的住處,
是一間十幾坪的套房,有客廳和房間用布簾隔間、
廚房和餐廳在一起、只有一間衛浴設備。

輪流洗完澡後他拿出冰箱的啤酒,我們邊聊天邊喝啤酒,
因為明天還要出去玩聊到十二點,我和好友睡臥室、他睡客廳,
可能是喝了啤酒的關係,大概在兩點多我醒了,
發現好友不在旁邊,而客廳傳來他們悄悄地說話聲,
當時我不敢出聲,只是偷偷的瞄向客廳,
看到他們穿著內衣頭靠在一起躺在客廳的地板上聊天,
就這樣我睡不著又不敢起來,想聽他們說什麼卻又聽不清楚!
一直到四點多我實在憋不住尿必須上廁所,
所以我就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匆匆地上完廁所回來繼續睡覺,
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好友才回到床邊看我睡了沒有,
我假裝睡著了,我的好友也悄悄地上床睡覺, 

第二天早上起來時已經九點多,所以他提議去逛街,
而一路上他們一樣有說有笑把我冷落在一邊,
所以我變得有點無理取鬧,整個氣氛的被我弄砸了,
到了下午十一點多時他現出耐不住的樣子,

突然叫住我的名字大聲說:
請注意你的禮貌,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聽了更受不了,擺明了追求我要我上來找他,
卻整天陪著我的好友,
把我冷落在一旁,還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告訴好友要上來找男朋友,決果卻變成這樣子,
我的面子要往哪裡擺?我實在氣炸了!

吃過午餐後我告訴他:
下午有事要去找姊姊,請他送我們到車站,
我讓朋友先坐車回南部然後我去找姊姊,
跟姊姊聊了一下後就出來打電話約他來載我,
我告訴他晚餐要下廚煮給他吃,
然後我們一起去超市買菜回到他的住處煮,
晚餐時我故意請他開威士忌喝,
喝到有點醉醺醺的感覺後主動要求和他發生關係!
因為星期一要上班,所以就匆匆的撘夜車回家!

之後他很少打電話給我,都是我打電話找他,
我還問好友是不是和他有連絡,
我的好友一直否認直到我藉機會看了她手機的通話紀錄後,
她才說是他打電話問她一些問題而已,
我被好友出賣了,我已經跟她斷絕關係不再往來了…

她很傷心的哭著說:我對不起我的男朋友,
問清楚原來已經有很親密的男友,
然候更激動地說:我對不起媽媽!
原來,她把這次的事件告訴姊姊,姊姊告訴了媽媽,
媽媽罵她:我們家的臉都讓你丟盡了,你這樣的行為和妓女有什麼差別!
(天啊,在女兒遭受傷害後,媽媽竟然對自己的女兒說了那麼重的話!) 

請她繼續回溯…回到了前一世,
原來,她在前世是個有錢人家的公子,仗著家裡有錢有勢,
到處花天酒地,二十三歲那年到隔壁縣城的親戚家玩,
因為喜歡自由所以住在親戚家的空屋,
當時在一家餐館看到一位年輕貌美的姑娘,
因此起了心、動了念,吃飯打賞那是必然的。

在第三次到餐館吃飯時告訴那位姑娘,
他和僕人暫住在親戚家,想在家裡好好享受姑娘親手做的料理,
如果願意到時將付十兩黃金,並當場下定二兩,
窮人家的孩子禁不起高額的賞金當然應許了,
約好隔天準備妥當後到住處料理,
就這樣請來家裡料理後還要求姑娘喝酒,
當然藉著酒意達到了沾污的目的,
然後付了錢送姑娘回家後匆匆地告別親戚回家,
之後他再也沒聯絡,當然就不知道情況了! 

透過深層意識導引,
那姑娘被侮辱之後,回家將錢交給媽媽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悄悄地告訴了姐姐,姊姊告訴媽媽,
媽媽去找他卻找不到人,問鄰居又沒人認識他,
回到家裡又氣又急,罵女兒就是那句話:
我們家的臉都讓你丟盡了,妳這樣的行為和妓女有什麼差別!
那姑娘在受不了的情況下自殺了,
自殺的時候只有一個念頭:
這一世找不到你,下一世也要找你償還!

姑娘自殺後,媽媽後悔了,
帶著:還我一個女兒的念頭一直到死!

而那姑娘的男友想的是:我要親眼看你遭到報應!

終於,真相大白,
被傷害的姑娘當年十八歲,他二十三歲,
所以,
她在十八歲生日時開始心會悸痛、絞痛,
那種痛就是當年那姑娘所承受的痛。
醫生說是先天的疾病,醫學名詞是二尖瓣脫垂,
可是當事人在導引時自己領悟說:
原來我並沒有病,只是帶著那姑娘當時的痛而已! 

因為要還媽媽一個女兒,
當年姑娘的媽媽和姊姊,就是這一世她的媽媽和姊姊,
而姑娘就是那位台北的設計師,在她二十三歲時遇上的設計師,
姑娘的男友就是她這一世的好友,
她事後想到的也是要自殺,
只是因為要還媽媽一個女兒所以才沒讓她自殺! 

透過深層意識導引後,
她的恨消了,自殺的念頭也消了,
當然是守著這個秘密回家好好的孝順媽媽啦。
她說:說了也不見得有人相信乾脆不說更好。 

後記,
前世:不是不報,是時機未到。
今生:不是命不好,遇人不淑,是不知道正在承受果報!

本文在心悅城光同時發表:

https://city.udn.com/63591/3729323?tpno=0&cate_no=8904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3579637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消輪迴的業障嗎?
2013/12/16 22:51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13-12-17 21:01 回覆:
可以回到過去從新面對與溝通。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世今生
2009/12/17 14:39
透過深層引導
讓原本想自殺的人   改變心意
真是功德無量
好久不見^^安安喔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9-12-18 20:06 回覆:

是當事人自己在回溯的當下轉換意念的,

自己領悟才能徹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