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兒/兒童武術】中和唐詩功夫、動物拳法,學功夫No.1
2013/04/20 23:05:05瀏覽1328|回應1|推薦5

歡迎參加中和《節奏感音樂舞蹈教室》的功夫課程喔!^^

【唐詩功夫】3~6歲 (學齡前之幼兒)

星期二 16:30~17:30

星期六 13:30~14:30

【動物拳法】7-13歲(國小一年級~六年級)

星期二 17:30~18:30

星期六 14:40~15:40

◎報名請洽:2226-6567,0935-581223黃小姐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94巷6號

-----

【唐詩功夫】

對年齡三歲至六歲孩童,所開發的功夫教學法。以朗誦唐詩搭配展現中華武術的新穎教學,結合文學與武藝,帶孩童一邊吟詩一邊打拳,引領孩子文武雙全。唐詩功夫,運用身體記憶法,讓孩子在揮拳打掌中,熟記古典詩詞,同時打出漂亮好拳,在潛移默化中,自然達到運動效果與左右腦開發的功效。

教學特色:

以輕鬆學習、快樂成長為出發點,針對幼兒量身訂作功夫教學,在活潑、開朗的氣氛中陪小朋友練功夫。

學習效益:

【德】強調品德、品性,透過唐詩故事,為孩子啟發正向的學習態度。

【智】在朗誦詩詞的同時,增加國文造詣修養,有助於提升閱讀能力。

【體】注重動靜皆宜,不僅強化動態練習,也重視專注力的靜坐訓練。

【群】培養孩子的團隊合作、團隊榮譽等正面學習心態及運動家精神。

【美】帶孩子欣賞功夫所展現的藝術之美,以及唐詩的經典文藝之美。

健康效益:

強健筋骨,精力充沛有活力。

舒緩身心,紓解壓力又養生。

反應靈敏,著重於感覺統合。

增進肌力,提升身體協調性。

【動物拳法】

電影「功夫熊貓」燃起小朋友的功夫夢,我們帶領孩子探索蓋世五俠的秘密,引領孩童進入「動物拳法」的世界。當孩子們處於一個觀察力與想像力十足的成長階段,正適合學習動物拳的概念。動物拳法融合了各門各派的武學特色 ,分別呈現「虎」、「鶴」、「螳螂」、「蛇」與「猴」。每一種拳法,都充滿視覺藝術,在舉手投足間,傳承、薰陶中華文化。

教學特色:

力與美的功夫,還兼具防身、健康的功能喔!威猛的虎拳,展現出勇氣與力量,提升身體素質與肌耐力。柔美的蛇拳,提高警戒,隨時面對任何挑戰!機警的猴拳,訓練靈活度與身體協調性。優雅的鶴拳,伸展身體、端正不良姿態。敏捷的螳螂拳,訓練動態視力與靈活的反應能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7525737

 回應文章

irene
2013/07/15 13:12

您好,都錯過您的開課時間

請問何時可再到新北市安康托育中心或各救國團開課呢?有個請求可否開課主動通知我,謝謝

irene.yang@hsbc.com.tw

irene

(irene.yang@hsb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