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武術】台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開辦武狀元功夫冬令營喔!
2014/01/07 22:41:30瀏覽533|回應0|推薦0

「台北科技大學推廣部」舉辦武狀元功夫冬令營喔!

課程內容:少林拳、太極拳、詠春拳、雙節棍

上課時間:1/21~1/24每天09:00-16:30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洽詢專線:02-23753131

►「武狀元功夫冬令營」報名網址:

http://sun324.smartweb.tw/index.php?module=course&mn=1&f=detail&id=46

電影中的絕世武功不再只是傳說,而是可以變成我們的防身健體絕活!李小龍的雙節棍、葉問的詠春拳、少林寺的少林拳、張三豐的太極氣功,充滿力與美的功夫,不論在身體還是心靈上都得到鍛煉,還兼具防身、健康的功能喔!

1.少林拳:強健筋骨,精力充沛有活力。

2.太極拳:舒緩身心,紓解壓力又養生。

3.詠春拳:反應靈敏,著重於感覺統合。

4.雙節棍:動態訓練,培養肢體靈活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1042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