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 愛物二手公益商店]讓我們一起將愛散播出去
2016/05/31 23:11:09瀏覽6622|回應0|推薦13

「珍惜地球資源,提倡愛物惜福觀念,使其能夠物盡其用。」口號人人會喊 但是您做了嗎?將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捐出來,讓有需要的人買回去,這是極簡單的動作,對地球您付出了愛。

 

 

而買物的人,在明亮的賣場、乾淨舒適的環境、找到了尋寶樂趣,並且買到物美價廉的寶貝。您所付出的金錢,我們將他轉為公益基金,去幫助社會上有心向上之清寒家庭年輕人,教他正向知識,幫助他擺脫貧困,如此善之循環,將讓他能生生不息。

 

 

愛物二手公益商店,定期提供物美價廉商品陳列架上選購,讓您時時刻刻都能於此找到實用商品,從鍋碗瓢盆、精美杯組、文具書籍、精美飾品、各式男女服飾、皮件皮包等等,除二手商品外,部分全新物件只有市價3~6折,除了讓您在採購中找尋到低價實用商品及樂趣外,還能一起來發揮愛心做公益,真是一舉數得。

 

我們歡迎物資捐贈,捐物須知,下列項目不回收:

1.      贓物、仿冒、盜版、侵權、危險物品。

2.      錄音帶、錄影帶、故障之電器。

3.      使用過的寢具類。

4.      缺角、破損、故障及八成新以下之物品及大型傢俱。

5.      鞋子之收全新。

6.      汙損、破損、泛黃、起毛球及八成新以下的衣物、皮包及布偶。

7.      私人貼身衣物(如內衣、褲、襪)

8.      教科書、參考書、文件夾及報章雜誌。

9.      沒有包裝盒或殘缺之玩具類。

10.  有效期只剩三個月之食品。

台中 愛物二手公益商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49號(鄰近SOGO旁星巴克咖啡)

愛物專線:04 2326 2335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愛物粉絲頁:

www.facebook.com/%E6%84%9B%E7%89%A9%E4%BA%8C%E6%89%8B%E5%85%AC%E7%9B%8A%E5%BA%97-26885917350194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5955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