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娑婆隨筆 (75)堅持,熬過就會證明﹔堅強,決心行如金剛
2013/10/02 20:25:57瀏覽82|回應0|推薦0
娑婆隨筆 (75) 2007/03/17  
發表時間:2007-03-19 04:01:16

堅持,熬過就會證明﹔堅強,決心行如金剛

在祖師廟玩了兩天的wii後,站上了體重計。

「這真是緊張的時刻!」我對希隆吉道:「如果沒有成果,那真是太挫折了。」想想這兩個晚上,加起來打了12場棒球、三場網球、三場拳擊、半場保齡球。嘿嘿~運動量也不少了吧?好歹瘦個兩公斤鼓勵一下。更何況為了減肥,已經吃了兩個禮拜的九分素,該有那點成果才叫有天理呀!

電子秤的數字,毫不留情很清楚的顯現出來----體重~沒少!體脂~從32.5直線下降到23.0!

「這有天理嗎?」我問希隆吉。「導師~體脂下降最重要。」希隆吉以有些心虛的口氣安慰道:「體脂下降,體重一定降.....。」

 

又見三月/十八年前,大緣緣起/現在,弘法的腳步/無量淨,是這個足跡的名/驀然,大地多了個腳印/併行,相大弘法

走在2007,看著用大弘法和相大弘法,突然發覺了有趣的現象。以世出法來看,用大的無量淨像「德」,而相大的聲光色則像「智」﹔以世間法來看,用大弘法創造著不可思議的「利」,而相大弘法則緣結著讚歎不已的「名」。

「沒有能大弘法就沒有香華天的成立,也不會有用大弘法的出世,更不會有比佛利天使店來建立相大弘法的緣起與廣大。」我常常思忖著:「一個堅持,在眾生以三界內的眼光心量來看都認為不對,要怎樣捱過去?」

二代祖師的法語,一直是我內心最大的精神支柱:當你明了了真理,全世界五十五億人都投反對票,你還是要投贊成票。因為,未來會有無量五十五億人站在你這邊,投贊成票、證明你是對的。

2007,用大弘法‧相大弘法,正以超越我所想像的驚奇,飛奔!

--本文節錄自緣道觀音廟官方網站 http://www.yuandao.org.tw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882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