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香水百合的回憶。
2005/06/27 21:39:40瀏覽739|回應0|推薦13

落花在無明的河中漂流....

思緒,隨著落花而飛....


窗外點點雨滴,

窗內充滿綠意盎然....

沉澱著回憶....

自己跟隨時間在比賽....

一朵朵的香水百合....
訴說著往事。

心裡內....

卻又開始~思念了起來....

不發一語....

不代表我~

選擇沉默去面對;

只不過....

沉默無語....

就是眼前~最好的對白,

渴望愛妳的心....
依然....不會改變....

只能~

將對妳的思念和愛; 化成眼前一朵朵的香水百合....

而我,只能在夢的世界裡....尋妳....


題目:與夢,作者:陶愛。

春雨直落人心慌,

與夢交錯人未眠;

濃濃思念藏心裡,不知相思是為誰。


妳的容顏....妳的美麗....

關於妳的一切....

總是令我神傷不以....

只有香水百合,

陪伴著時間....陪伴著回憶....陪伴著我....

守候著香水百合.....守候著妳。 


題目:夢醒,作者:陶愛。

形影支單人憔悴,

夢裡蝴蝶愛雙飛;

夢醒之時人落淚,再見紅顏一世顏。 


我是陶愛......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________...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________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1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