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天空~ 被濃濃的烏雲所圍繞著...
2005/06/17 03:57:12瀏覽444|回應0|推薦5

美麗的天空~

被濃濃的烏雲所圍繞著,

憂傷的它...

落下漫天細雨,

而這滿天的細雨~

正是它...傷心的淚水!


在愛情和感情的國度裡!

每個人都有要想摘下的星星,

都有想要找一個...

可以和自己共渡一生,相知相愛的人。


在生命中的每一個晨昏一起共渡~

在生活中的每一個日子一起相伴... ....

每一次的歡樂和甜蜜,

每一次的悲傷和難過,

每一次生活或工作難關!

都有他在妳的身邊陪著妳,

一起參與,一起分享,

一起安慰,一起鼓勵!

一起面對,一起克服!

一個女人,一個男人,

一生之中...

能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深愛過!是何等的幸福!

就像吳若權摘星所說的:

(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但不會弄髒妳的手。)


月亮笑我痴!

星星說我傻,

抹不去心頭聲音,寧願鎖在相思塔。

凝月化晨星為鑽,

偶爾投影在波心;

我是溫暖的陽光,妳是天空一片雲,

沒有訝異只有驚喜...來自陶愛詩選:驚喜。 

我是陶愛!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待續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1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