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月光森林的愛。
2005/06/22 00:31:38瀏覽677|回應0|推薦24

月亮看不見雪的傷悲,

卻看到精靈在掉淚,

精靈不想,

天使離開而痛苦;

但是,天使卻與她吻別...

精靈不想難過,

卻為天使而落淚。


月亮看不見雪的傷悲,

卻看見精靈,為愛流淚。

精靈告訴天使:

我沒有羽翼和魔法...

我無法上天堂,去看你...

但是,我可以等...

我會在月光森林等你...

一百年,二百年...

我會一直等候著你...


天使告訴精靈:等我,

我一定會回來的...

精靈,點著頭...

微笑似告訴天使:

不管要我等你多久...

我都會願意...

心甘情願等你。


天使回到天堂了。

月光森林的精靈...

就一直守候,

就這樣子...渡過一百年;

二百年,一直到...一千年。

天使,始終沒有回到...精靈的身邊。

而月光森林的精靈...

到現在,還是在...等待天使回來。

漫長的一千年;為愛不後悔。

...什麼樣的愛情...會讓精靈如此甘心情願。

月光森林的愛...待續....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我是陶愛!
 

____________...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____________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17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