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人在福中不知福時,什麼又是幸福,幸福定義為何?
2005/06/07 17:10:34瀏覽615|回應0|推薦3

2004/10/18 陶愛日記。

題目:傾人城,作者:陶愛。

一步一笑傾人城,

北方佳人絕世立!

三笑三姿亡人國,人間難尋此佳人。 



原以為擁抱幸福是很客易的事...

萬萬沒想到...卻是如此難!

突然有感而發:

雖說愛人很容易,但付出真心卻是更難!


有些人從出生到懂事,

終其一生之中,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但~卻有些人一出生!

在這個世界上,一生之中都被幸福所擁抱....

然而...當人在福中不知福時,

什麼又是幸福,幸福定義為何?


今天凌晨12點,我從台北回到台南!

提早回來是因為接連下來...我會出差離開台南很多天!

回到家裡整理整理...


順便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 (托斯卡尼艷陽下),

讓我當下突然頓悟不少觀念:

電影的情節描寫一名在大學任教的女詩人,

歴經丈夫的背叛,外遇而婚變!偶然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

重新追求自己的春天,用五年的時間忘掉舊傷,

同時也和當地一位奇男子譜出一段美麗轟轟烈烈異國的戀曲!

使我對幸福有了新的註解..

題目:花嬌媚,作者:陶愛。

百花還似君,人紅花嬌媚!庭玉獻羅姿,最識美人心。

 將生存的意義託付給思考。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