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如是緣份...勇敢為生命中的真愛去追尋...懂得珍惜懂得惜福。
2005/06/10 11:13:47瀏覽572|回應2|推薦5

只要是女人,

都會渴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浪漫婚禮,

今年陶愛的公司婚紗的走向,

以主題式針對新人去量身訂做。

用故事劇情搭配,專業美麗的攝影去安排設計...

白紗以低調奢華的法國蕾絲和雪紡,

加上聖潔簡單俐落的圓蓬式裙擺。

再再顯現出禮服設計師的巧思和剪裁...

晚禮服以性感嫵媚的馬甲式設計,

採用進口的雪紡搭配歐洲的絲綢和法國蕾絲...

充分展現出女人的率性、嫵媚、溫柔、嬌羞,風華之姿...

.

題目:見証,作者:陶愛。

雪紡輕柔人依偎,

新人含羞姿弄美;

幻化巧思成照片,為愛見証到永遠。
 

.

有時我也會對自己說:

當年...我為何要來做婚紗...

只能說:一日婚紗永遠婚紗...

我只能用,

莫忘初衷,四個字來勉勵自己...

當年選擇從事婚紗...

有一部份是為了年少時的夢想...

看見別人結婚時那一份感動...那一份幸福...

另一部份...

是為了想重拍父母親的結婚照...

一張泛黃的結婚照照片...

讓陶愛我為父母親的恩愛而感動...

雖然父親很早過世,

.

陶愛想重拍父母親的結婚照...心願落空。

但是父親臨終的話:

一直是支持陶愛我... 多年以來,

婚紗一路走來,最大的動力!

一轉眼之間...我又在婚紗界多待了好幾年...

從事婚紗這麼久...

平常最大的成就感和平衡點!

成就感是來自一對又一對的新人...想要結婚長相廝守,

邁向婚姻生活一起經營的那一份幸福,那一份滿足!

是用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去形容...

而我從事婚紗的平衡點...

是來自一次又一次的心靈分享...

把我從事婚紗正確的經驗傳承給:公司新進的人員!

對陶愛來說:婚紗不只是一份夢想美麗的事業...

更對陶愛已故的父親而言:

意義更是非凡...

唯有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才對的起已故的父親大人。

在此陶愛支持為夢想打拼的人...

無論我們自己身處那裡...都不能放棄;

追求自己的夢想與理想...為自己也為身邊家人去打拼!

勇敢為生命中的真愛去追尋...懂得珍惜懂得惜福。
.

陶愛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

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12986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妳也真。
2005/06/17 03:16

這一首詩送給妳感性的也真和所有網路城邦的朋友...

題目:蘭慧心,作者:陶愛。

湖光山色一色天,

沉魚落雁美佳人;玲瓏巧智蘭慧心,絕代風華星為臣。


生活中,不用去羡慕別人?

只要我們心中,

時時有愛的存在...

我們的心靈就會富饒...

懂得珍惜,懂得惜福...愛才會永恆。

有時祝福別人,也是在祝福自己...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是陶愛。

有夢的人最美...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忘初衷 ~ vivijr 讚賞
2005/06/16 09:58

Dear  陶愛 :

莫忘初衷...

...

有一部份是為了年少時的夢想...

看見別人結婚時那一份感動...那一份幸福...

另一部份...

是為了想重拍父母親的結婚照...

一張泛黃的結婚照照片...

讓陶愛我為父母親的恩愛而感動...

...

也真激賞你堅持不忘初衷

盼 天下眷屬都做有情人

更盼 天下有情人都是好眷屬 

亞洲文學擂台 vivijr 敬筆

ps .  早上起床後 心的視野 是 來陶醉在你    佈置的幸福氛圍

       今天敲下的第一 篇文字 獻給陶愛 ~     因為讚賞你的初衷 如此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