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05-17 03:19..隨手日記
2005/06/05 23:22:16瀏覽319|回應2|推薦2

題目:長夜,作者:陶愛。

琴音藏深情,

一曲人未眠;深愛化思念,長夜不能眠。


==============================。
男女的交往,有時候...

會建立在金錢的價值城堡上...

有時候...

建立在一個心靈的空間,

或言語溝通的時間...

有時候一個眼神交流,

一個簡單的動作...勝過於千言萬語。

有時候一個體貼,

一個簡單問候;一句的話...

足以使感情加溫,

相反地足以破壞兩個人的感情,

相愛時容易...相處之後很難...

但並非長輩所言;相愛很容易...相處不難...

有時候,

在時間點上;對的時間溝通...

有助於感情保溫,有助於彼此更加了解...

了解對方的個性,觀念...

了解到原來對方也會在意這一點,

======================
有時候...

男女為了交往在一起,

會刻意隱藏住自己的本性...

有時候...

男女為了結婚在一起,

會刻意隱藏本性配方對方...

出發點雖是好意...

一經婚後全部變形!


也許不嚴重,也許更加嚴重!

但不管是...

交往前,

交往後...結婚前,結婚後...

========================
男女,

都不能刻意隱藏住...

自己的本性...

凡事溝通,

設身處地為另一半著想!

將心比心...

互相了解,相互尊重!

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勇於認錯...多一點體貼,多一點包容。

==========================

但,最重要的是;愛不要藏在心裡...

勇敢說:我喜歡妳!

我真的好愛妳!我不能沒有妳...

讓另一半知道妳對他的愛!

如此一來...

誤會變少,

幸福便會降臨而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一生幸福...

=========有夢的男人、女人,心最美=========。

..又寂寞又美好...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11444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
2005/06/05 23:40
 

2005-05-21 04:23

今天的過得非常充實...

夜裡,

一邊趕製客人的結婚照片...

一邊...

還有我好朋友死黨的結婚照片...


一邊修片...

一邊又要幫她們校稿!


題目:情受傷,作者:陶愛。

夜裡長思量,

月光夜婆娑;

燭光伴琴曲,相思人共嗚!

琴音藏深情;

大海望遠方,

思念終不悔!為愛情受傷。


客戶和朋友、死黨常唸我...

何不再談一次戀愛...須知愛人是要有勇氣...


題目:望遠方,作者:陶愛。

漫漫長夜君思量,

相思琴曲伴燭光;

琴音共嗚藏深情,心靈渴望望遠方。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5-20 03:53..隨手日記
2005/06/05 23:32

一轉眼之間...

我又在婚紗界多待了好幾年...

有時也會對自己說...


當年...

我為何要來做婚紗...

只能說一日婚紗永遠婚紗...

我只能用:莫忘初衷,四個字來勉勵自己...

當年選擇從事婚紗...

有一部份是為了年少的夢想...

看見別人結婚時那一份感動...那一份幸福...

另一部份是為了想重拍父母親的結婚照...

一張泛黃的結婚照照片...

讓陶愛我為父母親的恩愛而感動...

雖然父親很早過世,

陶愛想重拍父母親的結婚照...心願落空。

但是父親臨終的話:一直是支持陶愛我...

多年以來,婚紗一路走來最大的動力!

=============

父親臨終的話:我的好孩子,身為父親的我...

沒有什麼可以留給你,

但父親希望你...能夠為夢想堅定不移...

陶愛...記得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父親相信有一天你會實現你的夢想...

要好好堅強,幫我照顧好你母親和妹妹...



父親走了...留給陶愛無限的感嘆...

有家人來圍繞是最幸福的...

有父母親圍繞在身邊是最最幸福的...

願天下父母親永遠快樂,天天幸福...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

有夢的女人,心最美,為夢想打拼的男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