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透視媒體營參加心得之一
2007/01/18 20:59:11瀏覽534|回應0|推薦3

    四天三夜的活動,真的很充實,雖然發生一些小意外,讓這次的參訪有點一點小瑕疵,不過大體上很不錯。之前自己就已經決定要往電視節目製作來發展,在經過這次活動之後,更確定自己的方向,我知道那是很漫長且很辛苦的一個工作,不過我相信努力是達到成功一個不變的方式。

    前年的暑假,同樣的活動,但內容不太相同,學到的東西也不同,那年似乎沒那麼統一,上課完就去參訪一個媒體,然後又回來上課,而且在每個參訪的媒體,總要等上一小段時間,這次卻很集中也很緊湊,上完課才全程參訪。

    或許每次的因緣不同,所以這兩次雖然都是參觀同樣的媒體,卻看到不同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66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