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透視媒體營參加心得之二
2007/01/19 21:27:22瀏覽536|回應1|推薦10

上課篇

    被邀請來上課的老師都是還在線上的,所以他們的經驗是最為實務的,也是最新的,這兩次所上的課都很實用,尤其是這一次幾乎都是我所需要的資訊,像是電視節目是如何企劃的?它的流程怎麼規劃?如何去發想節目?該注意哪些事情?怎麼去包裝節目內容?本來對於這個部份還是很模糊的,經過這些課程之後,變得很清楚,也知道自己應該要再加強些什麼?

    對於其他課程,也似乎激起我的興趣,雖然不往平面及廣播發展,我的想法中覺得不一定要用才學的,而是多去看一些東西,對於自己的發展是有幫助的,在這些課程中,我學到許多技巧。

    如果要問我印象最深刻的,嗯!其實都很深刻難忘,其中一堂是邊播放他所製作的作品,邊講解,最後播出的內容,讓我淚都飆出來。因為這最後的幾段內容是很感人的,平常一點小事就會哭的我,當然這次更是哭得亂七八糟的,只是讓淚流出來,不敢放聲哭,結果播完了,那個講師還拿著面紙盒放在我面前,害我本來在哭的,又很不好意思的笑。

    其他,如在講如何製作專題?如何去尋找體裁?廣播如何發聲?如何播報新聞?平面跟電子媒體呈現的方式有什麼不一樣?都是令我印象很深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667520

 回應文章

庫庫二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力
2007/02/23 17:40

和亭的散文寫得很實在又溫馨,有一種溫溫和和的氣氛在其中,也有對人生的探討,許多事就是從經歷過程才能得到結果,而這些都可以記載下來,成為自己的生活日記。

請繼續加油!


庫庫二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