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後記之一
2007/08/14 01:22:17瀏覽456|回應0|推薦4

    整個暑假的實習是愉快的,雖然八月的實習取消了,有點可惜,不過還有七月的實習,還是讓我覺得沒有白過。在這一個月的實習真是天天都很精彩,每天都有許多不同的趣事發生,而且六位來自不同學校跟我一起實習的的同學,相處得很融洽。來說說實習之外發生的事情吧!

 

 

    很難想像一個即將到北部實習的人,還在找住的地方,每一個人聽了莫不為我捏了一把冷汗。我自己也覺得真是很誇張,不過我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除了努力到處打電話找地方借住之外,也已經準備要花錢去住青年中心了。

    因為道場不能住一個月,所以我只能住幾天,就在我即將要去青年中心的前夕,一個道場的法師打電話來說,可以去她們那邊去住,這就像是及時雨一樣,終於不用再打電話去拜託人了,而且也剛好省下一筆龐大的住宿費。

 

 

迷糊的自己

    我自己竟然豬頭的以為,把樓梯旁的安全門關上,我會烘衣間烘衣服就不會吵到別人,結果沒想到安全門是會自動上鎖的,這下我就被自己給鎖在道場六樓外樓梯間,而且那時正是晚上十一點多,根本就沒有人,我身上什麼都沒帶。

    真是天才得可以了,還好我沿著樓梯往下走到四樓,剛好有活動的小隊輔在安全門外,我趕緊敲門讓她開門讓我進去,然後我又坐電梯上六樓,如果沒有人在門外,我可能就要呆在烘衣間裡一個晚上了。

 

 

腳趾甲掉了

    上臺北的第二天晚上,之前我的腳趾甲因為鞋子太小而黑青,這已經是第二次,去年一次,今年又一次,只是去年兩邊的大姆指都掉了,今年因為沒去年的嚴重,所以只掉一邊。沒有了趾甲的腳,又加上我是穿涼鞋,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也有些痛,不過久了就沒感覺了,或許我比較神經大條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15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