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5年的回憶-一公升的眼淚讀後感
2007/10/10 02:34:26瀏覽975|回應0|推薦2

    看這本書應該是半年多前了吧!那時看這本書並沒太大的感動,也沒什麼感想可言,不過倒可以說說對於這本書的一點看法。

    25歲,應該正是青春洋溢、揮灑自己活力年紀,但她卻因為罕見疾病而離世,這本書裡的文字是她最後的記錄,是很平凡而瑣碎的,在被拍成電視劇之後,這本書就變得很暢銷,還感動了不少的人。

    我是沒看過電視劇,可能不是很了解,如果拿它跟很久之前的一個日本劇,忘了是什麼片名,它是敘述一個理髮師遇到一個坐輪椅的女孩而相戀的故事,這個女孩好像是骨癌末期,所剩的日子不多,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也是這個女孩生命的最後時光。我想,這感動的程度應該是差不多吧!

    我不知道如果是我,得到這個病時會想些什麼?如果就現在的想法,我也會把最後的這一段時間記錄下來,畢竟有什麼是比文字更能把發生過的事給留下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