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後記之三
2007/08/17 00:17:37瀏覽535|回應0|推薦4

遇見大明星

    在電視臺,除了在攝影棚看到藝人外,有時在任何地方都會不小心就碰到藝人,有一次實習老師跟我們好像在地下四樓坐電梯要往地下二樓,我們跟往日一樣嘰嘰喳喳的討論剛才看到的事情吧!突然電梯門一開,就遇見李鑼。他嚇了一跳,我們大家也全嚇了一跳,一群女生差點就要驚聲尖叫,還好他先開口說話,緩和了氣氛,好像是問我們的身份,反正最後記得是在一片笑聲中,我們先離開了電梯。

    然後應該是發生小松打人事件吧!那時正是中午的休息時間,我跟同學好像是把午餐買回來吃,還是吃飽了回來,總之就在入華視的管制大門,就看到滿臉嚴肅的包小松正從管制大門出來,當然我們也只能閃一邊,免得被罵。另外,有天下班之後,我們正要往捷運站坐車回去時,看到一個疑似包小柏的人,一路跑向電視臺,這我們沒有證實,不過那天是快樂星期天的錄影。

    最後一天,同學很喜歡門口的那隻哆拉ㄟ夢的人形牌,所以就特地去跟它拍照,正好王力宏錄完影出來,跟她照了面,還對他微笑,只是她並沒有拿著相機拍他,也只是跟他微笑,就顧自照那隻人形牌,當事後說給其他同學聽,大家都快羨慕死了。

    其他,我還跟一個老牌男演員同坐電梯兩次,我忘了那個演員的名字,不過他的演技還不錯,他看起來不太講話,在電梯裡兩個人都靜靜的,其實我還蠻尷尬的呢!

 

 

忘性

    我想我應該是看錄影看到興奮過度,有天回家就忘了把包包拿回去,就丟在公司一夜,當我發現包包不在身邊時,我已經是在公車上,正往永和的方向。我在車上仔細的回想一下,我應該是離開公司時就沒有拿包包了,因為我記得我跟同學一同坐捷運時,我還雙手握著扶杆。

    其實東西丟了再買就有,不過那些東西都已經跟我好多年,像那個包包、鉛筆盒、數位相機,已經有了感情,會覺得有點可惜,還有兩片我這兩年的作業光碟,不見了會很想哭。果然隔天到公司,就看到包包放在椅子上,雖然不至一夜難眠,倒也擔心了一下,還好只是忘記拿而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16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