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有不測的風雲
2017/09/12 03:03:21瀏覽1032|回應0|推薦46

天下事,真是很難預料,無論是世界大事,或是個人的生活小事………

九一 一已經16 周年了,這殘忍的恐怖攻擊,永遠叫人不能忘記*!*

2017 年,台北舉辦了首次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成功的在世界上曝了光~~

台灣自製的超級人造衛星,成功的發射升空,讓全球的眼睛,突然為之ㄧ亮!

相對的,北朝鮮卻接二連三的在發射,讓人心驚膽跳的核子飛彈,製造緊張……

美國的川普總統,除了要應付北朝鮮這個頑皮的金正恩,更要對付不斷的天災!

天有不測的風雲,地球被暖化,真的激怒了整個世界,颶風、颱風,地震、酷熱,

在各個角落,陸續的上演,尤其是美國德州、佛州各個海岸的颶風,瘋狂的肆虐!

無獨有偶,台灣的颱風,夾雜著超紀錄的高溫天氣,也正接連不停的前來報到~~

大自然的千變萬化,雖說難以抵擋..但是,讓災害損傷減少到最低,卻是;人人都要

努力的真正大事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a13579&aid=10855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