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后,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2013/06/20 14:05:30瀏覽1274|回應0|推薦1

  我們就這樣,淡化一段情。

     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我們總是讓美麗風景悄然溜走


  才明白每一班地鐵都不會回頭

      我們總是為過去的事還想強求

  卻不知又錯過下一個美好路口

  如果我能夠逆轉時光或許很美

  現實卻不經意走過了千山萬水

  如果我還會于無聲處落下眼淚

  時間讓我們都學會了不醉不歸

  誰陪我到最后誰牽著我的手

  誰能夠陪我去看海市蜃樓

  一直到老去后一直到傷口化成宇宙
  

      簡單的事卻總是最難被看透

  在花落的時候在世界的盡頭


  每個人都有一個想念理由


  她會在老去后回憶時光逆轉的時候

  才會發現愛情最美的等候


  直到她老去后把所有傷口漸漸看透


  才會發現我始終在你背后


  每一次的錯過,都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但有時候或許失去了,也就不會再回頭,好可惜。我們無法看透。 時間能夠撫平傷痛,卻無法稀釋遺憾。那些錯過的,永遠無法回頭。我的愛情一直在自己心里,而你的愛情卻在別人的言語里。


  最后的最后,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87&aid=778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