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撇戴蒙簽蘭迪.溫恩,這樣的陣容令人擔憂?
2010/01/28 12:01:47瀏覽1916|回應1|推薦2

今天最新消息是洋基簽下前巨人隊外野手蘭迪.溫恩(Randy Winn),這位35歲、曾入選全明星賽,有12年大聯盟資歷,待過光芒、水手和巨人隊,但去年打擊率只有0.262,全壘打僅2支,33支二壘打、51分打點、上場149場有12次盗壘。

一般推測洋基是以二百萬美元和溫恩簽一年約,以彌補戴蒙左外野的空缺。這也說明洋基今年執行團體薪資上限的政策,不是說說而已,洋基持續年輕化的政策,所以松井秀喜和戴蒙等去年世界大賽的功臣都未獲續約。

尤其未獲續約的兩位外野手,都是1300萬美元的高薪,年紀也不小,洋基鐵了心,和松井和戴蒙分道揚鑣。

雖然蘭迪.溫恩以往在水手隊時,是不錯的外野手,但這幾年尤其去年在國聯舊金山巨人隊的成績,顯然大不如戴蒙,無論是打擊率、長打率、全壘打數和盗壘次數都遜色不少。我相信洋基簽溫,是在無法提供戴蒙所要的合約價錢後,不得已的選擇。尤其先前納迪以低價和小熊簽約,洋基也被其經紀人波拉斯誆了。洋基今年的外野陣容和攻擊陣容,顯然要比去年略遜一籌,是否對奪冠有影響,是令人擔憂的。

這也再次證明,洋基在史坦布瑞納家族接手經營了30幾年,成為「邪惡帝國」,有它獨到的經營策略和敏銳、彈性的經營手法。美國經濟尚未恢復元氣,洋基今年不敢大灑錢,還是為球隊的財務考量。

因此,洋基即使再簽王建民,也不會給多好的價錢。洋基目前只在旁關注王建民,如果王建民真被其他球隊用大聯盟約簽走,洋基就真的和建仔說拜拜。但建仔的去處可能要四、五月才會有結果,所以一切還是要看測試會是否成功。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3729563

 回應文章

followwind
擔憂其實有點杞人憂天
2010/01/29 07:18

如果仔細比較一下去年和今年的打線來說:

2009: Jeter Damon Teix A-Rod Matsui Posoda Cano Swisher Cabrera

2010: Jeter Johnson Teix A-Rod Posoda Cano Granderson Swisher Winn/Gardner

其實差距不會太大. 嚴格來說真正差的大概就是Nick Johnson和Damon這一點. Johnson的長打能力雖然這兩年大不如前, 但是去年的上壘率竟然.477. 比Damon去年的.355要高了整整一成. 年齡問題也是洋基考慮的. 畢竟Matsui和Damon都年紀不小了, 接下來的成績會不會比今年的好是個大問號.

Gardner/Granderson/Swisher的守備比起Damon/Cabrera/Swisher要來的好的多了. Damon守左外野常常讓我看的搖頭...

問題是在板凳. 如果可以把Hairston和Molina簽回來的話會好的多.

NYY今年的季後補強其實是四平八穩的--沒有驚人之舉, 也沒有讓人搖頭的交易. 我反而覺得Bos的補強才真的是問號一堆...

PS. 別忘了明年自由球員市場有多少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