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不能選謝長廷的理由
2008/03/21 11:07:13瀏覽342|回應1|推薦7

在選前, 還是要先把話說好, 免得別人說我放馬後炮. 是的, 不能選謝先生, 只須要一個理由. 謝先生若是擔任下一屆中華民國總統, 台灣整體的財政赤字必然更加惡化, 貪汙更形嚴重.

 

這並不是說謝先生本人如何如何, 外界指涉他涉及十大弊案, 到現在都還沒被起訴, 平心而論, 我們要給他個公道, 給予無罪推定. 但是他用的人所出的包, 不論是在高雄市長任內, 還是行政院長期間, 都駭人聽聞. 以前高雄市民政局長王文正為例, 膽大到在自己的辦公室交付高雄市議長的賄選金 (王另還涉入玉皇宮案), 謝先生知情也就罷了, 底下的在下面動手動腳的自己渾然不知? 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高捷一案. 高捷外勞暴動時把一切的問題推給數年前落選的吳敦義, 自己做了高雄的父母官多年對高捷會發生暴動也是完全不知情? 結果日昨又把剛通車的高捷紅線拿來說是自己的政績!

 

你覺得這樣的人當上總統會發生什麼情形? 謝先生說投資大陸要彈性鬆綁, 個案審查. 這不就令人玩味? 誰審查誰? 誰又會讓誰通過? 會不會又是另一個王文正來審查? 而且不論是誰, 出包的時候別指望謝先生會與捅的婁子有關. , 仍然是最清白的總統. 他的手下搞死商家也不干他的事.

 

這樣的候選人真的選上了, 那真的要人人發張綠卡, 能逃就逃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jenc&aid=17140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魔道治國
2008/03/21 12:05

從前阿扁逆天魔攻心,人民死活都不管;

       如今長廷施法想逆轉,魔道治國台灣慘!

自從長廷作法後,棒球搶三輸加韓,每場都是逆轉敗,上天警示台灣人,執迷不悟害台灣!

weijenc(weijenc) 於 2008-03-21 23:29 回覆:
哇! 還有順口溜! 希望天佑台灣啊! 其實我覺得馬英九是往火坑裡跳, 今天的台灣元氣傷成這樣, 不曉得要幾年後才能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