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信是四海皆準的道理
2008/02/06 09:46:37瀏覽303|回應1|推薦3

誠信是四海皆準的道理, 沒有誠信任何政策都是假的!

 

這句話是誰說的? 就是我們的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先生 (http://blog.udn.com/FrankCTHsieh/1596329).

 

偉大! 這句話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現在的總統陳水扁先生. 陳總統說了七年的三通, 從二通, 到二點五通, 到二點九通, 就是沒有三通.

 

第二個想到的是, 就是謝市長自己.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謝市長自己前後矛盾的語錄, 我想也不用多說. 倒是這個 我在美國看王建民打球喔!” (http://blog.udn.com/FrankCTHsieh/1129721). 早被網友踢爆那天投球的是井川慶, 王建民壓根都沒上場, 還是厚著臉皮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了不起. 先罵別人沒誠信才是硬道理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jenc&aid=1599364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您所言.......
2008/02/06 09:55

這種人才"偉大"嘛!

"誠信"不是靠張嘴,

不誠信者理自虧!

並藉此祝您新年快樂啦!


weijenc(weijenc) 於 2008-02-14 23:54 回覆:
也祝網友們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