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申奧超感人宣傳影片
2013/09/14 07:07:06瀏覽676|回應0|推薦1
本東京日前確定成功拿下 2020 年的奧運主辦權,除了經濟治安比起一同競爭的馬德里、伊斯坦堡來的優之外,據悉日本提出的一支宣傳影片也是一大關鍵,而這支幾乎沒有對話的影片近日曝光,全長近 6 分鐘的畫面中,傳達的「心動」理念簡單卻貼近人心。



東京確定拿下 2020 奧運主辦權,全日本人民上下都開心不已,先前有報導表示「申奧大使」哆啦 A 夢功不可沒,但其實日本申奧委員會製作的一支影片據悉才是真正打動國際奧會的主要關鍵,在全長 6 分鐘的影片中,主角從一個小男孩打籃球揭開序幕,隨之而來的則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奧運比賽中的各式項目。

影片拍出各種拚戰時刻、選手不分健殘,傳達的也不是比賽結果,而是在比賽中帶給別人或是帶給自己的感動,而在最後又連回影片開端的小男孩,講述「傳承」意味濃厚,整個宣傳影片起承轉合安排得宜,加上沒有太過炫麗的拍攝手法,讓影片放上網僅 4 天就已經突破 200 萬點閱。

不過這支影片中也有讓台灣民眾眼睛為之一亮之處,在 5 分 16 秒時,去年替台灣在倫敦奧運拿下女子舉重 53 公斤級銀牌的許淑淨也現身其中。



來源:ChinaTimes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846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