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愛情長跑》(Run Lover Run) (1975)
2019/07/20 05:05:05瀏覽1868|回應0|推薦1
《愛情長跑》(Run Lover Run) 是一部 1975 年台灣出品的愛情輕喜劇電影,由陳耀圻執導,張永祥編劇,林青霞、鄧光榮、夏玲玲、梁修身、劉尚謙主演,講述男女主角許立屏與楊一凡之間的一系列鬧劇。

◎ 劇情簡介

許立屏是個活潑開朗的體育學校的大三學生,愛好運動,跑步、遊泳、跳高無所不會,她的母親看到報紙上說女生的比例多於男生,怕她嫁不出去,催著她交男朋友。立屏認識了大哥的一個朋友,母親擔心女兒的婚姻問題,想方設法撮合女兒與立屏哥哥的同學海龜派的博士楊一凡,這引起立屏的叛逆心理,因此總是處處與楊一凡作對,並試圖把二哥的女友介紹給楊,因此鬧出一連串的笑話,最後立屏與楊一凡還是雙雙和好。



來源:YouTube、Itsfun、Douba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2815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