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雲知道你是誰》(Clouds Know You(r) Name) (1981)
2019/04/13 07:07:06瀏覽1354|回應0|推薦4
《雲知道你是誰》(Clouds Know You(r) Name) 是一部 1981 年的台灣浪漫愛情電影,由曹彥導演,周紹棟、銀霞、邵佩玲、潘安邦主演。

銀霞是當時歌壇玉女歌手的代表之一,主演多部文藝愛情電影,由她本人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更是紅極一時。

◎ 劇情簡介

一位事業有成的單親媽媽管教女兒小亭非常嚴格,安排好小亭所有的事情,在母親出國的期間,小亭整夜不歸,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在外期間認識了大學生而開計程車賺錢的偉仁,這一段期間都住在偉仁家中,兩人相處後對彼此印象很好,母親打電話回來,露露幫小姐說謊,直到母親發現回國,要露露找小姐回家,這段期間母親也了解到自己管教女兒太嚴了,才讓她有想逃離的想法,偉仁送亭亭回家,母親也接受偉仁,請亭亭帶他回來給她看看。



來源:YouTube、@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2543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