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Google AdSense 合作服務重要通知說明 (201511更新)
2015/11/09 13:29:24瀏覽10139|回應0|推薦5

大家好:

日前因 Google Adsense 服務調整,伺服器的連線部分目前停止串接,請參Google AdSense 合作服務重要通知,建議大家直接前往Google Adsense 設定,以維持原本收益。

日前同時有格友反應 在Google Adsnese申請頁面,會遇到以下訊息...

近日 Google 工程師通知,已排除此問題,Google 已將Host API 關閉,已可正常使用udn部落格去申請 Google Adsense

1. 公告》Google Adsense上線囉!上述公告的服務,由于過往 Google API 臨時調整,目前已無串連,udn部落格 與 Google Adsense 已無合作,udn 並無分潤拆帳。

2. 過往曾透過udn 部落格的頁面去串接Google Adsense的格友,目前使用host API部落客的廣告投放將會受到影響。請直接前往Google Adsense設定udn部落格,並重新張貼語法於部落格,轉到您的個人Adsense帳戶投放廣告,才能實際獲取收益。

目前使用host API部落客的廣告投放將會受到影響,過往透過udn部落格的頁面申請的格友,請務必轉到個人Adsense帳戶投放廣告

3. 希望申請在 udn 部落格置放Google Adsense的格友,請直接前往Google Adsense 平台申請,參考Google Adsense 指南設定,並張貼廣告原始碼在您的部落格。

成功刊登第一個廣告 (影片教學)
一、建立第一個廣告單元
二、置入您的廣告程式碼 (您可將廣告程式碼script張貼於自訂欄位或於文章切換到html模式張貼於文章中)
三、設定帳戶的付款方式 


步驟:

1. 前往Gooel Adsense 網站:http://www.google.com/adsense/start/,點按立即開始

2. 填寫您要申請註冊的新email 帳號或是已經有註冊過 Google adsense的 email 帳號。

3. 填寫您udn部落格的網站url 及使用語言,按「繼續」後持續填寫您的國家、收件者等聯絡資訊。

4. 請閱讀Adsense服務條款,並要點按「是的,我已經閱讀並接受此合約」才可進入下一步。

5. 進到我的廣告,廣告單元,新增廣告單元或是匯入原有的廣告程式碼後儲存。

(↓新增廣告單元)

(↓匯入原有的程式碼)

6. 回到我的廣告列表,於剛剛建立的那一筆資料上點按「取得程式碼」。

7. 將上面紅框中的「廣告程式碼」貼在自訂欄位或文章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興趣嗜好電腦3C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3524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