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Google AdSense 合作服務重要通知
2013/04/16 10:02:58瀏覽8753|回應3|推薦35

大家好:

近日有格友回報Google Adsense的問題,經確認後得知Google AdSense 服務調整,伺服器的連線部分目前停止串接。目前造成的影響及建議為

1. 建議希望申請在部落格置放Google Adsense的格友,直接前往Google Adsense平台申請。

2. 已申請Google AdSense 服務之部分會員,目前可能會出現「無法顯示廣告單元或是顯示廣告但無收益」的情況。

3. 建議已申請Google Adsense的格友,直接前往Google Adsense設定udn部落格,並重新張貼語法於部落格,才能實際獲取收益。

詳細作法,我們會再確認情況後,將相關說明公告在網路城邦辦公室。

※ 申請及張貼廣告語法,請參考Google Adsense的說明頁面。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hl=zh_TW

2013/04/16


新Google Adsense帳號無法於Google申請的問題

近日有格友反應,要前往Google Adsense申請時,會顯示以下訊息。經查看,若日前之前未曾透過我們網站建立Google Adsense帳戶、關聯帳號,或是3/21後才於udn部落格點按關聯,顯示「與Google Adsense伺服器的連線發生問題」的情況時。

在Google Adsnese申請頁面,會遇到以下訊息請你從udn.com註冊Adsense。
這個問題,我們將通報Google Adsense,請他們協助查看。還請稍候,謝謝!

2013/04/30


大家好:

經通報Google台灣窗口,無法於Google Adsense申請新帳戶的部分,Google Adsense窗口剛剛回覆我們,他們在我們通報後才得知此事,這部分可能是全球政策的問題。他們會再研究後,與我們聯繫。還請各位稍候!

2013/05/10


大家好:

經再次通報Google台灣窗口,無法於Google Adsense申請新帳戶的部分,Google Adsense窗口剛剛回覆我們,他們會持續查看此問題。

2013/08/2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7510257

 回應文章

Bluesk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询问
2013/05/13 18:27

你好!

我现在在韩国,udn部落格格子里怎么加背景音乐?

blueskyjill@yahoo.cn

blueskyjill


Bluesky 藍天吉ㄦ_blog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快速處理
2013/05/10 15:20
 

http://blog.udn.com/photoheart/7605960

電小二安安

鳳彩翎又用另一帳號PO貼毀謗文章

如此利用眾多分身帳號屢次重複毀謗UDN格友

大聲呼籲電小二拿出快速的處理方法好嗎?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立刻處理
2013/05/10 13:57

電小二大安~

此人在部落格無數次發表毀謗格友的文章,

請電小二移駕立馬評斷處理,並請刪除毀謗文章,靜待回音。

http://blog.udn.com/WindBell/76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