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AdSense》重要:請依照指示完成個人識別號碼 (PIN)驗證
2009/02/16 12:27:45瀏覽7481|回應0|推薦50

Dear all:

近日有網友提到Google Adsense廣告無法看見,經工程師查看廣告程式碼也無問題。

與Google聯繫後得知

當顯示PSA(公益廣告)時,不會顯示多個廣告在同一頁面上,所以第二個廣告不會顯示,如果是連結組廣告就會顯示空的search box。至於為何會開始顯示公益廣告?原因是個人識別號碼 (PIN)尚未輸入驗證。

解決方法:請使用者登入Google Adsense帳戶,依照指示完成個人識別號碼 (PIN)驗證。

※ 關於個人識別號碼 (PIN)相關說明請參: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topic.py?topic=8455
個人識別號碼政策
 http://www.google.com/adsensepininfo

如果您尚未收到個人識別號碼,您可以按照幫助中心的說明,跟Google要求郵寄一個新的 PIN http://www.google.com/adsensenewpin

‧ 如何申請新的 PIN?

如果您尚未收到或者遺失了您的 PIN,則您最多還可以再申請 2 次額外的 PIN。 請注意,您必須在我們上次將 PIN 寄給您的兩週後,才可以要求新的 PIN。

若要申請新的 PIN:

  1. 登入您的 AdSense 帳戶,網址是: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
  2. 按一下我的帳戶標籤
  3. 接著到付款記錄頁面
  4. 按一下請輸入您的 PIN 連結
  5. 按一下要求新的 PIN

申請完Google頁面會顯示:

您的個人識別碼已寄至此地址:
Dian Xiao Er
No.555 9F
Sec.4, Zhong-xiao E. Road.
S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個人識別碼列印在 4.5 x 6 英吋 (11.4 x 15.2 公分) 的白色明信片上,且郵戳日期是在上述「產生日期」的 3 到 5 天後。需要 3 到 6 週的傳遞時間。郵件內文如右圖所示。若要檢視個人識別碼郵件的外觀,請參閱 這裡。

如果您未在 3 週內收到個人識別碼,可以申請重寄。

※ 在「個人識別號碼」(PIN)以標準郵件遞送後,Google會先寄出電子郵件通知信,在通知信中有提到一點要注意:

請注意,出版者自原始發行日期起有 6 個月的時間可以輸入其 PIN。 如果您未在 4 個月內輸入 PIN,我們就會開始在您的網頁上放送「公益廣告」(PSA)。 如果您未在 6 個月內輸入 PIN,您的帳戶將會被停用,而且任何未支付的收益款項將會退回給適當的廣告客戶。 您可以前往http://www.google.com/adsense_pin_info 瞭解更多關於我們 PIN 政策的資訊。Google寄的白色明信片「個人識別號碼」,請盡快進入Google帳戶中申請補寄,以避免權力受損唷!


這個Pin驗證碼並不是註冊時會寄出,而是在您帳戶餘額首次達到 $10 美元的數天後,Google就會列印您的驗證碼並透過標準郵件郵寄給您。 驗證碼通常會在 2 至 4 週內寄達,不過,按照您所在地的不同,有時可能會花費更久的時間。
請大家看看您'帳戶餘額是否達到資格,如果有收到Google通知信,就要開始留意是否收到實體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65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