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啟》2007/9/10 相片上傳異常公告
2007/09/10 18:56:50瀏覽5391|回應13|推薦27

Dear all:
 
陸陸續續收到網友反應城市和部落格內,無法上傳相簿、文章內相片、看板相片等問題,今日一早通報工程師,今日下午各部分陸陸續續緊急修復處理中,目前已全數修復完成,請大家看看還有沒有問題,若有問題再告知,謝謝大家!

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

電小二 2007/9/1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22309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丹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找到原因了
2008/04/14 19:25


我知道原因了,刪除cookies之後就顯現更新之後的新圖了。打擾了

丹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附上圖像裡照片模糊的連結
2008/04/14 19:14
http://blog.udn.com/dana101/1770825
http://blog.udn.com/dana101/1744665
http://blog.udn.com/dana101/1782841等等
原圖像裡的文字沒有這麼模糊,我也試過縮小到500pix以下。上傳還是一樣模糊耶~~
其他圖&文系列的圖像,有些勉強還可以辨識文字。但以上那些是連大字辨識都有困難,不知道是不是有哪些設定能讓圖表現好一點呢?

丹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網誌內文章裡圖片上傳後變模糊
2008/04/10 20:07

照規定改成520寬度及100k內大小,還是會變成模糊。我的圖像裡有放文字,皆已無法辨識了。請問這狀況我該如何解決?

謝謝!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4-11 12:11 回覆:

Dear  靜 謐:

目前觀察您的相簿照片,針對單一相片點按後,顯示圖片皆尚稱清晰,請問您所指的模糊無法辨識文字是哪些相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格遭騷擾
2008/03/24 09:08

您好

最近遭人利用我所所拍的我與孩子的照片在城邦進行騷擾與恐嚇

危及部落格及家人的名譽

她開了個部落格"me0509"已被我設為黑名單

竟然她又另開 "me0510"進行騷擾用誣蔑的言詞在我部落格流言

又將我與家人的照片另開一個部落格:"me0510"進行恐嚇

望請貴部落格幫忙無助的格民

能否對此人進行停止使用部落格

否則阿米將不知這部落格是否還有天理人權

希望您協助幫忙

阿米將感激不盡

謝謝您

970324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4-11 12:08 回覆:

Dear  瑪吉阿米:

抱歉,久等,目前觀察您所指稱的兩個部落格,查詢相關紀錄皆無您指稱的騷擾及恐嚇動作,請教您是否先前存有任何的網頁紀錄,煩請提供至netinn@udngroup.com,以便進行協助,感謝!


甜園樂趣之開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等好久~
2007/10/12 12:27
已經等半小時了...試好幾次...全部上傳已讀完,但就是跳不過去!這樣已耗了2個多小時了...今天不試了,明天再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法成功發表
2007/09/14 12:55

我使用IE瀏覽器

文章在word編輯後複製貼到網誌

自八月下旬起就無法成功發表

請協助處理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7-09-17 16:01 回覆:

Dear chu chu

請問會出現什麼錯誤訊息呢?

是否可請您把word欓寄到電小二信箱netinn@udngroup.com 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不能
2007/09/13 02:59

我的肖像依然不能更換,每次上傳都告訴你修改成功,但圖像根本未變

還有,我發表之文早超過30篇,為何等級仍是2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7-09-17 15:49 回覆:

Dear 王林 :

經測試,肖像可正常更改,您的問題應是舊檔案和舊cookie造成的,請參考下文。

Q&A》上傳山頭和背景圖更新成功,卻無法顯示?
http://blog.udn.com/webadmin/993599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效率高
2007/09/12 03:45
謝謝電小二和工程師﹐處理如此迅速﹐感激不盡!

阿發貝塔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鎖右鍵但相片仍能下載轉寄
2007/09/12 02:30

您好

我是udn旅人部落的新手,我發現我鎖了右鍵後

雖然按右鍵是不能按沒錯,但是當我將滑鼠移到照片後

自動就會出現一些圖示,點了之後就能下載轉寄列印等..

不知是哪裡沒設定好??還是功能沒做好ㄋ??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9/11 23:03

相簿可以上傳了

各位辛苦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