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低價旅行法大公開」─3月3日(周六)鐵母雞要在台北市法雅客書店開講,介紹親朋好友來聽哦!現場要送出兩張YH卡!
2007/02/22 13:29:21瀏覽1400|回應1|推薦6

聽過的就不必再來啦,把位子留給其他人,你有親朋好友還不知道這種資訊的嗎?你就日行一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相信聽完他以後旅行就知道如何省大錢,他的老婆、先生、小孩、爸爸媽媽,都會感激你!現場有獎徵答將送出兩張YH會員卡兌換券(一張價值台幣600元)

時間:3月3日(周六)下午3:00~5:00

地點:台北市法雅客書店南京西路店(南京西路12號9樓,新光三越9樓)

交通資訊:http://www.fnac.com.tw/address.aspx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763168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人不在台北
2007/02/23 01:04
只好等下回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