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哈哈,台北又多一家平價旅館了!新尚旅店,在菁華地段信義路上,一晚只要1,500~2,250元!
2007/06/21 00:59:54瀏覽37269|回應5|推薦11

台灣第一家由國家扶助的BOT平價旅館─台北美麗信酒店,2006年5月開幕的時候,一房新台幣4,200元起跳,而且不含早餐、服務費,上網另外每日收費400元,「平價」旅館?嘿,當時在與政府訂定的契約上要求這個平價旅館的平均房價是2,300元,美麗信「高貴」的房價,連帶也讓推動平價旅館,代表政府去簽約的交通部觀光局被罵得半死。

到目前為止,美麗信酒店打出國人特惠價每房還要3,5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逼近4,000元,這樣一整年的平均房價如何能達到2,300元,真是很奇怪。新聞炒一陣子後,大家就忘了,媒體也忘了,用納稅人的錢扶助成立的平價旅館,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還給我們真正平價的房價啊?

期待政府辦事,不如自立自強。哇哈哈,鐵母雞最近在台北發現一家正港的平價旅館啦,趕快來向大家通報一下,這家旅店位置超優,東有大安森林公園,西有中正紀念堂,附近還有台北著名的小吃街─永康街,就在台北市菁華地段信義路二段上,房價的定價3,000~4,500元,但是即日起到6月底打五折,只要1,500~2,250元。根據這家旅店經營者過去經營另一家平價旅店─新驛旅店的經驗(http://www.gocityinn.com/),五折之後的房價通常經年累月的六折,超讚,照這樣推算,促銷期過後,房價應該還會維持在每房1,800~2,700元,不管是到台北出差、探親、訪友,2,000元有找的房價不是夢。如果以一房1,800來看,兩人一間,平均一人900元,雖然比青年旅舍貴一些,但是比較它的軟硬體設施,就會發現,還是非常物超所值!

6月25日才開幕,鐵母雞透過管道,先溜進去試住,嘿嘿嘿,可別以為便宜沒好貨,若是你有機會去住一晚,就會有很深的感觸,新台幣2,000元終於恢復它應有的價值與尊嚴。

現在「看圖說故事」,看2,000元有找的旅館房間,長什麼樣子!

注意看英文字:旅館英文名字叫HOTEL73,因為它的地址在信義路二段73號,哈哈哈,就這麼簡單,看數字73藏在HOTEL的英文字母裏,速配又有創意!

這個旅館以黑色、白色、紅色,為主色,在走道上,抬頭就有星光閃爍!

走廊上摸得到原木的質感!

進門前,仰頭,繼續星光閃爍!

黑、白、紅,房間雖小,但是該有的都有,間間有衛浴(有的還有浴池)、咖啡壼、吹風機、32吋液晶電視、有線電視、無線上網、寬頻上網,統統免費使用!

連洗髮精和沐浴乳都像模特兒一樣,身材纖細!

有的客房有日式浴池!

打開浴池的水龍頭,像瀑布一樣宣洩而下!

雖然房價不高,但是處處不馬虎,漱口杯是陶製品,比紙杯、塑膠杯有質感多了!

這是吃早餐的餐廳

餐廳的地板閃閃發亮,明豔動人!

Yes,房價還含自助式早餐!吃到飽為止!

也有中式早餐,而且容器像五星飯店一樣,非常優雅!雖然菜色有限,但是,一樣可以吃飽,當然,這樣就不會琳瑯滿目的菜色誘惑到吃得過量,過量到必須減肥!

公共廁所的洗手檯也長得美美的!

連公共廁所也很講究,而且門上像鏡子一樣可以反射,對攝影的人來說,拍照真方便!看門上優雅的淑女標誌,就是Lady該來的地方。

警告:除了靠信義路的窗子之外,其他窗子不要開,不然慘不忍睹!

窗外台北市的市容,大概是唯一會被挑剔的地方,台北市政府你嘛幫幫忙,看那老舊建築,像是剛被炮彈掃射過一樣,牆上水管、電線,像刀疤,一道道劃過,你也想辦法幫它整形美容一下吧!(嘿,如果這是你家,種點爬牆虎就解決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10392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
2007/06/25 09:19
鐵母雞,我查了一下新尚的網頁,房價從3000元起跳耶>.<
鐵母雞(wangmeimei) 於 2007-06-27 00:37 回覆:

六月底前打五折,六月之後always六折,就連過年也是六折。我問過老闆了。

那定價幹嘛寫3,000,直接寫1,800不就好了?老闆說,如果寫1,800元,很多台灣人會覺得這個地方很破爛,所以還是將定價定得較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物超所值
2007/06/22 20:56
物超所值,新台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按手印
2007/06/22 15:35

我喜歡「新台幣2,000元終於恢復它應有的價值與尊嚴。」這句話!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21 18:26
73這個數字我喜歡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大方
2007/06/21 09:30
簡單大方又便宜,果然是出差旅遊好選擇!
那個什麼美麗信那麼貴,還說平價旅館實在是ooxx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