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貓咪,請尊重動物的生命
2009/09/06 23:10:05瀏覽1183|回應1|推薦9

昨天聽一個朋友轉述一個「笑話」,朋友A為了避免他養的貓到處亂咬沙發,決定把它閹了,而且還從動物醫院帶回他家貓咪被割下來的蛋蛋,放到冰箱的冷凍庫中。每次貓咪不乖的時候,就拿出牠的蛋蛋給它聞,貓咪就會躲到角落哭泣。

據說,聞者無不大笑。

我聽了覺得一點都不好笑,只覺得非常殘忍。為何要這樣對待貓咪,坦白說,我覺得閹割動物也很殘忍。人類的太監是自願被閹,就算了,人類有何權利讓動物殘缺,只為了圖自己的清靜、方便,就這樣傷害其他生命?

我如果是那隻貓,鐵小姐一定狠狠地咬A一口,(雖然不會致死,但至少讓A知道,我超級憤怒)然後離家出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3293690

 回應文章

Nicolai GEDDA 牡羊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 . .
2009/09/06 23:23

既然養牠 就該愛牠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