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11/5,一英磅遊歐洲,請投給鐵母雞小姐一票!你也有機會獲得倫敦來回機票哦!
2008/10/31 08:08:01瀏覽2216|回應1|推薦7

各位,平常鐵小姐大方放送各種好康訊息,現在你終於有機會回饋了!

最近鐵小姐參加一項英國文化協會的徵文比賽,已經入圍,各位如果可以前來投票支持,鐵小姐就可能會獲得台北─倫敦來回機票一張!

這篇文章叫做「一英磅遊歐洲」,哈,夠酷吧!到投票現場,還有各方人馬提供遊英國的省錢方式,共計十三招,趕快前去瞧瞧,別忘投給鐵小姐(王雪美)一票哦!

投票人只要到現場填寫問卷,也有機會抽中台北倫敦的免費機票,祝你也幸運!

投票所:

2008季英國教育展展場: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看台北國際旅展的時候,順便繞過來)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高雄:夢時代

台北星期六
星期日
11月1日
11月2日
1300~1800
1300~1800
台中星期一11月3日1700~2100
高雄星期三11月5日1700~21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342540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妳不是鐵公雞
2008/11/02 00:04

鐵母雞一定會有人投妳的啦!祝福您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