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裡沒大人啦
2011/11/10 00:29:15瀏覽289|回應0|推薦2

一年前設計的一個案子~

量產後都沒消息的~

最近竟然在大陸工廠傳來客戶抱怨事~

經過了解才知道產線未尊循當初的設計限制~

很多前因後果都不了解~

就應客戶要求亂出貨至客戶~

但是當時出產線的負責人都相自離開了~

客戶抱怨後出了事找不到人~

於是找上了當初設計的我~



剛收到這問題時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關我何事啊~

當初早就提供了配套措施~

卻不採納~

一味的說產線會增加人力負擔不同意等等~

卻還來問我該怎麼辦~

但這種出貨方式本來就是不尋常~

又自我設限於現行的作業方式~

最後大陸端自己開會討論出個結論~

還要我幫他們簽名背書~

好幾個人每天輪流打來輪番轟炸我~

弄得不生氣也難~

每個人說話時幾乎都含了顆滷蛋在嘴裡~

常要請對方再重覆一次~

慘的是這件事連個大人出面總管大局都沒有~



今天出了個沒什麼意義的測試報告~

就要我幫他們畫鴉承認可出貨~

當我對報告的數據提出質疑時~

他們又說都已經測了兩次了我怎麼還有意見~

廢話~ 一個有經驗的人都看得出那樣的報告丟出去會被打槍的~

如果大陸端自己的測試人員素質夠~

還需要我去指正嗎?

還要我去幫他們背書~

想想看萬一出了事再來說 "你當初都簽了呀!"

真是亂搞啊~

家裡真的沒大人啊~

凡事都想急起急就章的大陸人~

怎麼做事是這般豪無章法啊~

我想還有得磨合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82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