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繫真情
2011/10/23 00:27:00瀏覽182|回應0|推薦2

喝著讓人會上癮的 Starbucks Coffee~

看著這個隨行杯~

想起不過數月前妳告訴我公司有人要集體買杯杯~

等待已久的我已經等不及降至最低折扣了~

那一天生日前兩天~

我去醫院看了老爸後突然去找妳~

妳不知在洗澡還是出去哪裡的~

我打電話找不到妳~

我在外頭等了約兩個鐘頭~

妳說素顏的不想見我~

但我又不在意那粉妝的~

我只想見到妳啊~



等妳再出現的又十多分鐘的煎熬後~

妳走出家門時手上多了一紙袋~

原來裡頭裝了那只我挑選的隨行杯及一本妳送我的書~

妳已經幫我拿回來了~

啊~ 我真的愛死妳了~

我們又在車上聊了一個小時~

妳的素顏仍不影響對妳的鍾愛~ 妳想太多了~

在兩天後的生日期待中不捨地先送妳回家~

妳本來還提議說要怎麼幫我慶生的~

要不是那週六妳公司要開會~

不然那一週我們也許就去日月潭慶生賞景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767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