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2/24 08:21:31瀏覽285|回應0|推薦9

               年前不經意於信封袋裏掉出一個塵封的外幣存褶

               餘款數目字是9千多

               暗暗竊喜

               但鄉下地方的銀行沒原始申單據想必無法考

               昨天因與台北友人約

               就把這事列為需處理事項之一

               備好圖章2個(怕一個不是)身分證健保卡等

               運氣不錯差幾分趕上了8:39直達高鐵

               這樣我時間可運籌帷幄

               9點快40分到了該銀行

               外幣區只有一位長者大著嗓門

               與櫃台內行員溝通

               說他簿子裏美金20萬?小姐也只能大著聲說"是2萬"!

               又說我人民幣是多少多少的?

               長者兜不攏他的藏金

               他也邊說邊玩笑自己:"說ㄚ是ㄚ就那麼些了???"

              有趣

               笑著開心的杵著拐棍離開

               ********

               因為我把我的簿子交給年輕的男行員

               機器裏刷刷刷的

               我想嘿好康來了

               連利息萬把元跑不掉了ㄡ

               他說"小姐"

               台北人較有禮貌都稱呼女性是小姐

               但鄉下人一見人就喊老闆娘  

               如今也疲了

               有時心情不好時會回發話的人說"這裏沒老闆娘!!"大笑

                 *****

               言歸正傳

               簿子上顯示中間轉出

                所以餘錢是美金2塊幾毛....   笑ㄡ

                當下請行員將簿子歸零了結

                那知這個要求

                讓行員忙了4 ,50分鐘

                又是找這又是取那

                他又電腦一陣敲打

                要我簽名等等

                我抬眼看10點15分了

                問他快好沒

                他說還要15分

                我心想第一今天我還好早來了不然約好的事根本會亂套

                第2 居然沒有客戶來排隊

                感覺銀行有些空曠

                所以才會東瞧西看

                聽見隔我4個位置先到的長者叨叨唸他的存款

                終於弄好了

                謝謝那位小哥行員

                *******

                不錯ㄚ

                 過年期間在銀行呆這麼久   

                 是財氣沖天ㄚ!

                 哈哈!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5677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