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新家
2020/09/25 08:04:04瀏覽364|回應0|推薦22
我是又正
是的,我要離開了。

離開這個主持了一年多的節目,但我不會離開你們的手機、電腦和我們直到現在,都共同堅持並堅守的信念。

從10月開始,我會成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和臉書粉絲專頁,結合中時新聞網的資源,前進新媒體,把我對政情的剖析、時事的看法、八卦的挖掘、內幕的追擊,甚至我的興趣、流行的話題,透過網路和更多不同世代的朋友分享,「深喉嚨沒有卡痰」,只是換個形式、管道,並且涵蓋除了政治外更多面向的話題,繼續「有多深挖多深」。
為什麼離開?
我是個喜歡接受新挑戰,也討厭總待在舒適圈的人,從記者、主播到主持,這一直是我維持工作熱情的方式。
我相信,過去四年多從電視節目主持中能學到的技巧、獲得的能量,已經足以讓我展翅高飛,往突破下一個陌生領域、開闢另一個艱困戰場。
當然,從提出想法、與長官溝通、到和中時新聞網對接,過程中我也曾猶豫、卡關,而能支持我勇敢往前的,除了公司力挺,最重要的,就是你們的不離不棄、始終如一。
從2018到2020,深喉嚨歷經輝煌戰績,也面臨無數艱險,能撐下來,我對大家,只有一個謝字。
現在,我要再度出征了!
你們會陪著我吧?
請期待我的「正常發揮」。
 
(上錄自網聞如侵權立刪)
 
                                     *********
                              另一位臉書寫的細膩動人傳神的
 
                              "潘恩西"作者這兩天說
 
                              他不寫了.....啜泣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50927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