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自在
2020/08/09 08:19:44瀏覽358|回應0|推薦10

              沉寂近7個月的乾妹

              7月底時居然來了電話

              問我好嗎???

              我能說不好嗎?

              問她妳不忙了吧?

              強悍的她馬上說那有!高雄的2個國小的小孫子現在都來這裏過暑假

              怎會不忙???哇!

              我說這話的意思是與她同住女兒的兩個孩子已上大學小的也高2了 

              沒那個必要盯的緊緊的

              已是小大人的外孫嘞還去那ㄦ都帶著

              "3餐款好好"更是不用說的事

              我每回邀她吃飯2位小大人也是座上賓

              小孩子永遠愛搭不理我

              基本上我是有些嘿嘿嘿的.....

               **********

               於是說到她大哥果園的龍眼已到採收時期

               她大哥的果子種的好吃真不是蓋的

               荔枝甜 龍眼大肉多好吃  柚子年年豐收 柳丁也是....

               聽她這麼說我搭順風車說

               我也去摘一些吧!

               只有摩托車接送ㄡ!她說

               我知她女兒的車車沒空載

               如真要去只能坐乾妹的摩托車20分左右的晃去郊區山上果園

               *****

               今天想了一下

               如她真邀的話就謝謝不去了

               肥大的龍眼ok啦  市集遇上用錢ㄦ交換就好了

               主要是想到就是今年春節時本市921會館有花燈展

               來電問我邀了我去

               結果是乾妹單獨騎機車來載我去

               她女兒則是戴了2個小孩沒繞到我家的直接去看燈

               (好奇怪明明就是一條路)

               那天我一下機車就覺得我的腰腰怪怪的

               故態復萌的難受了起來

               匆匆的看看我就回了但寧願用慢走的回來不乘坐她的機車

               如今若是在再一次

               沒必要且如去山上的果園是蠻遠的折磨腰的時間會更長

               決定不去也不會怎的

               何必讓自己不舒服ㄋ!

               ********

               如今是

               越來越覺得無需逞強

               像

               這位好友雖健走很強但她忘了一件事已不是小姑娘了!

               她那天先是跳了2堂的有氧

               完後續去走了一段長路(沒說走多久定是蠻久的)

               於是腳底筋膜炎就來訪了

               說去就醫打針時痛到掉淚狂叫....

               現如今只能叫外送餐

               ********

                就量力而為吧!

                ********

                                          胭脂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787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