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呆
2020/07/09 08:32:52瀏覽395|回應0|推薦18

                   7/6日街上遇到一位鄰居

                   他一開口就說

                   "弄了沒  沒的話現在去超商沒人

                   1000塊加健保卡電話號輸入就可

                   不領也會被胡搞瞎搞吃掉掉"

                   我想想也

                    腳踏車放好要進超商

                   才想到早上剛把卡取出要與身份証去保險公司辦事放在另個包裏

                   ********

                   7/7日9時後去了門口的超商

                   因為是這梯次的最後一天

                   有啦有排隊的人了

                   前面的都是3張4張的輸

                   機器頑強抵抗硬是不給面子

                   店長很貼心會來一同與客戶等待機器

                   再去結帳 

                   我想既來之則安之   

                    到我時

                    卡只給進一半我想奇怪了

                    用力弄也沒反應

                    回頭找店長

                    她很遠沒見到我的呼聲

                    但是後已有一干人等待

                    此時有個婦人來 

                    以為我是老呆呆

                    機器怕惡人此時有了畫面

                    卡還是進一半

                    她說你要買口罩還是卷

                    口罩甚麼口罩?滿街都有口罩賣之時

                     我買口罩??是落伍兼白癡

                     我面無表情的說我會弄

                      她倖倖然離開

                     我輸入電話單子就出來了 

                     拿去給店長說卡只進一半

                     她說不可能

                     我說是ㄚ後面的的人以為我是老阿呆

                     店長說但是妳弄時機沒當ㄚ

                      很快就好了

                      嘻嘻大笑  

                      ********

                      等拿到後我再看是那兒最需要的.....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226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