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折磨
2020/06/20 10:24:37瀏覽444|回應1|推薦12

                班上明天要去合歡山

                老師不能免俗的用了祕境這2個字

                我一聽就很反感

                整個大自然就是一個奇幻祕鏡

                每次強調戴上秘境帽

                就一定會被茲意摧殘毀壞 

                讓美境成非美境

                ******

                同學通知

                我原本想去

                但是6點半集合

                坐車2小時上山

                 更要走2小時的路

                這麼熱的天  (山上有樹林歸有樹林)

                要背著水壺(喝罄了是沒有供水機的鷗

                平地我就喝水喝的多到不行)與午餐行軍

                  是吃撐了嗎?

                且報載山中最近有難料的大落石擋路

                我想想

                就不折磨自己啦!!! 

                  ********

                 昨天2.0節目裏看到

                 有銀髮族的

                 接受"重訓"(另類折磨)

                 佩服"他"她們

                 但我認為

                 甚麼年齡做甚麼年齡的事

                 量力而為應是不變的原則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38963916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0 10:45
呵呵,我還記得你咳嗽到骨折呢,年紀大了,超過體力的事還是不要做吧
w989(w989) 於 2020-06-20 11:04 回覆:

謝謝

2年半前那次可怕極了

是感冒引起太恐怖啦

不知怎的撐過來的

如今小心為要ㄡ!